首页 » 导购 >

2017马自达CX-5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

2020-06-16 13:47:23来源:

马自达的2017年CX-5紧凑型跨界车已获得IIHS(“顶级安全镐”称号)的最高安全评级。CX-5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了“良好”的评分,而其Grand Touring内饰配备的大灯也获得了“可接受”等级。经过主动安全性测试后,CX-5的可选前部防撞系统被评为高级。这些分数相结合,使CX-5与美国市场上尺寸和形状最安全的车辆相提并论。

哪些CX-5饰件获得最高评价?想要最安全的CX-5的马自达购物者应该意识到,像2017 Toyota RAV4和2018 Nissan Rogue,CX-5确实标配有主动安全功能,这有助于它才能获得如此高的安全等级。但是,顶饰的系统可以在更大的速度范围内工作。购物者应使用可提供的最佳前向防撞系统来寻找内饰。只有CX-5最昂贵的内饰,即Grand Touring,才能获得足够高的前灯分数,成为安全性最高的级别。可以在此IIHS页面上查看CX-5测试结果的全部详细信息。

2017年马自达CX-5概况马自达CX-5在市场上表现出色。3月,马自达宣布由于其受欢迎程度,将增加第二家生产工厂来生产两排,五座CX-5紧凑型跨界车。对于2017年,马自达放弃了其基本的2.0升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选项,现在所有CX-5都是自动的,配备了更好的2.5升发动机。有关全价的信息,请参见我们以前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