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BMW加速其电气化策略

2021-09-18 15:12:02来源:

宝马宣布推动其电气化计划。之前的策略将涉及到2025年涉及12个插入式车辆的释放,将看到那些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辆现在达到2023年。

根据BMW,通过其灵活的车辆架构,将转向模型的舰队前进两年。这意味着在这种模型中,只有舱壁是固定的;在此之后并领先于此,不同的结构能够容纳燃烧发动机,电池组或两者的组合。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在这12个车辆中,超过一半将是全电动的。其中将是BMW I3,MINI电气,进一步下线,BMW I4和义务的替代品。

插件混合模型也将作为现有汽车的新模型或修订版。更新版本的BMW 5系列和2系主动旅游插件模型,由于夏季晚些时候,将增加电动范围,同时进一步下行,BMW X1的线路,插件变体3系列巡回赛。

BMW AG董事会主席HaraldKrüger慕尼黑说:“我们正在向可持续移动性转变的装备升起,从而使我们公司适合未来: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采取了许多我们现在带到道路的决定。到2021年,与2019年相比,我们将推出电气化车辆的销售额增加了一倍。“

你期待看到更多电动宝马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