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发言人说,日本对戈恩妻子的逮捕令是“可悲的”举动

2020-04-17 18:45:35来源:

戈恩发言人周二对路透社表示,日本检察官决定在逃亡汽车老板应公开谈论其案子不久前向卡洛斯·戈恩的妻子签发逮捕令,这是“可悲的”。

被罢免的日产汽车和雷诺董事长于12月下旬从日本逃到了他的童年时代的黎巴嫩,他因涉嫌财务不当行为而受到审判。

预计戈恩将于周三在贝鲁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并详细介绍他自2018年11月被捕以来对日产提出的一些主张。他声称有日本政府支持的政变驱逐他。自从他在2018年11月被捕以来,这是他第一次出现。

“上一次卡洛斯·戈恩宣布举行新闻发布会并被再次逮捕。这次是在他宣布第一次自由发表言论的前一天,他们为妻子卡罗尔·戈恩发出了逮捕证。”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检察官向戈恩的妻子卡罗尔发出伪证。

这位发言人说,卡洛尔·戈恩(Carole Ghosn)九个月前自愿回日本,回答了检察官的问题,并且可以免费出庭而不受任何指控。

她说:“该认股权证的发行是可悲的。”

日本正在寻找引渡戈恩的方法,但是黎巴嫩和日本没有引渡协议,黎巴嫩通常也不会引渡其本国公民。

伪证逮捕令指控Carole Ghosn错误地声称不认识或结识与从日产汽车公司获得付款的公司有关的人,该公司随后将其一部分转移给了由Ghosn拥有的公司。

另外,司法部一位高级官员说,工作人员正在研究黎巴嫩的法律,以找到返回戈恩的途径,日本也将“尽其所能”使他面临审判。

日产命名

自被捕以来,预计戈恩将详细说明他对日产提出的一些要求。

福克斯商业公司援引戈恩的采访报道说,他说他有“实际证据”和文件,表明有日本政府支持的政变“将他带走”。广播公司说,他计划找出他认为负责的人。

在路透社看到的较早的法院文件和他的日本律师发表的声明中,戈恩声称他没有取消日产和雷诺合并的任何可能性,指控日产高管与日本检察官,经济,贸易和工业部勾结。行业官员。

戈恩在日本的法律团队还说,检察官保留了证据,理由是日产汽车表示关切,其中包括有关运营和员工的敏感信息。

日产表示,戈恩从日本逃亡不会影响其要求他对“严重不当行为”负责的政策。

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将继续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要求戈恩对他的不当行为对日产造成的伤害负责。”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须贺佳秀(Yoshihide Suga)周二称,戈恩逃离贝鲁特是“令人遗憾的”,并表示东京已向黎巴嫩寻求帮助,尽管他拒绝透露日本对黎巴嫩的确切要求。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必要仔细考虑两国的法律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