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您的本田雅阁或Ac歌TSX手套箱被卡住-解决方案

2020-05-07 18:46:44来源:

ura歌(Acura)和本田(Honda)以耐用性和可靠性着称-大部分情况下。我们不仅在Torque News上评论本田和Ac歌产品,我们还拥有它们。因此,当我们意识到一个常见问题时,我们希望突出显示此修复程序,以便车主可以再次享用他们的车辆。本田和Ac歌汽车,尤其是雅阁和TSX汽车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杂物箱被卡住而无法打开。

ura歌本田手套箱卡住了-不要放弃-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您的汽车是常见的手套箱卡住关闭问题之一,那么您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并且有充分的理由。机舱空气滤清器位于杂物箱门的后面,因此即使您已卸下贵重物品,也要戒掉它不是一个好选择。

ura歌本田手套箱被卡住-力无法获得帮助使用更多力将无法打开本田雅阁或Ac歌TSX上被卡住的手套箱。原因是闩锁本身可以自由移动。被卡住的是组件的内部,而不是用手指拉动以打开盒子的小标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解决方案一-临时如果您只希望偶尔访问一次,并且在日常使用中无法使用杂物箱的情况下生活,则可以节省一些钱。上面的视频显示了如何使用小螺丝刀将盒子解锁并使其打开。但是,此解决方案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它只是打开一次。将其关闭,然后您仍然会回到杂物箱卡住的情况。

解决方案2-永久,但UglyOne精明的所有者找到了一种可重复使用的解决方案。他用绳子把盒子打开。但是,它在我们眼中看起来很糟。我们的第二个视频重点介绍了此修复程序。

解决方案3-补救措施我们希望我们可以说有一个完美的简单解决方案而无需花钱,但是我们家庭中的情况并非如此。我们将Acura TSX和Honda Accord车的两个手套箱都关上了,以击打1,000。我们前往当地的车身修理厂,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更换。

如果您找到了解决此常见问题的更好方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