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迈凯轮将来可能会成为100%的EV

2022-07-03 19:12:12来源:

当迈凯轮宣布其雄心勃勃的赛道25计划 - 一项投资计划和产品,即将到2025年,有一个关于全EV超高速公路的小笔记。

我们还有一种问题,但Mclaren Boss Mike Flewitt告诉Topgear.com,他认为公司可能会在未来纯粹的推动力。“我怀疑 - 我不能给你一天 - 我们有一天会成为ev。”

这是这种电气化的未来,导致他最关心。“通过挑战的技术是挑战的,”他说。“我在我们拥有的团队中真的很自信,我们可以开发这种技术,但是那个让我最关心的是纯粹的ev。

“如果我们开始在某些环境或某些国家的纯粹进入纯粹的eV,那么当时让那些汽车像我们今天所做的那种汽车一样有趣,让这些汽车变得非常有趣。”

他注意到他们如何建立一个ev - “我们在现在的12C身体下有一个EV” - 所以它不是这个问题的表现,而是“情绪化”的反馈。“它会到达那里,但我认为这是几年之后,”他说。

主要是因为重量。“我们的一个人做了一个计算:用目前的电池技术,为了获得性能和你用燃料罐中出去的塞纳的范围,车将重2吨。当它今天站立时,塞纳是1.2吨。“

所以他确实看到公司爬向电气化。“我希望它不会成为100%的ev。我希望我们能拥有一系列汽车,但谁知道,“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