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代和起亚确认800伏电动汽车

2020-05-23 15:46:04来源:

主流汽车制造商将在减少范围焦虑方面迈出一大步。

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将与欧洲快速充电网络Ionity携手,到2021年推出800伏电动汽车。

通过与Ionity的合作,HMG加入了宝马,戴姆勒,福特和大众汽车集团,以实现网络的平均分配。Ionity计划到2020年在欧洲建立400个快速充电站,额定功率分别为350kW和800V。

保时捷是第一家在全电动Taycan中展示800V架构的制造商,该产品在电动汽车的性能和充电方面开辟了新天地。由于具有800V的电压,它可以在5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对100公里的范围进行充电,并在20分钟内达到5%至80%的电量。它的额定范围是412公里WLTP。在测试中,这家德国制造商能够在24小时内行驶近3500公里。

尽管保时捷首款EV无法满足许多人的需求,但这种充电时间将受到城市居民对电动汽车的欢迎。但起亚和现代的车型可能会定位于主流,两个品牌的目标都是到2025年发布44款电动车型。

现代公司还宣布了与电动超级跑车零件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Rima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趋势,这将是高性能旗舰电动汽车的潜力。Genesis Essentia可能会从这种关系中衍生出来。

在当地,Charge Fox正在安装150kW DC快速充电器,该公司表示将与800V技术完全兼容。现代汽车已经预料到,电动汽车的充电将比加油变得容易。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产品部门负责人托马斯·斯佩特拉(Thomas Schemera)表示:“我们对这家合资企业的参与再次证明了集团对未来电动汽车的承诺。”

“我相信,我们与Ionity的合作将开启高功率充电体验的新纪元,在该时代,无缝充电将比为客户加油更容易。”

在向媒体发布时,现代汽车进一步证实了其在800伏架构上的实力。

“加入该网络的决定将为现代和起亚的欧洲客户带来更多好处。从2021年开始,现代和起亚EV将配备800伏特充电系统,以适应Ionity的最大充电功率350千瓦。客户将能够使用配备数字支付选项的Ionity的HPC设施,从而显着减少充电时间并更好地促进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