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奥迪的新款RS6快于阿斯顿一号77

2020-02-27 12:50:36来源:

您是否拥有阿斯顿One-77?法拉利F50?雷克萨斯LFA?还是就此而言,迈凯轮梅赛德斯SLR,保时捷卡雷拉GT或玛莎拉蒂MC12?

驾驶其中任何一个,您都应该熟悉上图中的实用房地产车。那是因为奥迪更新的RS6可能会让您远离灯光。

奥迪以其无穷的智慧决定了RS6(及其下方的RS7 Sportback兄弟)需要更多动力。552bhp的发动机几乎没有缺席,但现在,大笨蛋的双涡轮增压V8通过额外的rpm和增压压力提高到597bhp和553lb ft,分别提高了45bhp和37lb ft。

这些功能使RS6的行驶速度几乎没有变化,将Avant的0-62mph降到了令人困惑的3.7秒。这样的速度足以使过去十年中一些标志性的超级跑车感到尴尬。

好吧,所以它的功率比上面列出的某些汽车还要强。但是它也有将近两吨的重量,而且其车身形状比任何阿斯顿或法拉利都更加柔和。别忘了,奥迪在性能方面也可以保持一点保守...

功率提升是新的“性能”套件选件的一部分,就像升级使奥迪S8 Plus比法拉利F40更快一样。

勾选右边的方框,RS6的最高速度将从155mph上升到189mph,而0-124mph则需要12.1秒。基本的奥迪A1在同一时间段内将通过62英里每小时。正如图片所证明的那样,这些额外的性能都不以昂贵的内部豪华感为代价。

RS6和RS7 Performance型号均具有相同的性能优势,而Audi则表示其环保性能与采用更薄型动力的基础车没有什么不同。不过,祝您好运达到29mpg。

不过,如果您要购买其中任何一种,我们都不会在您的优先级列表中将下注运营成本定为很高。RS6 Performance的价格为86,000英镑,而RS7 Performance的价格为91,600英镑。

这使Performance Pack的价格高昂,达到了6,000英镑。但是,随着One-77的价值突破200万英镑,您可以说这是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