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CES 2015:新款奥迪Q7 SUV的机舱在拉斯维加斯揭晓

2020-02-19 10:38:04来源:

新款奥迪Q7将于下周在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但奥迪为参观者在拉斯维加斯的CES技术展上提供了新SUV内饰的预览,其中包括对其MMI信息娱乐控制系统的改造。

奥迪似乎通过采用木材,金属和皮革制成的精美仪表板提高了内饰质量。TT的虚拟座舱带有12.3英寸TFT屏幕,位于主钟楼内部,而汽车启动时,中央显示器从仪表盘上方升起。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

新的MMI控制器坐在一个粗短的选档杆前。熟悉的圆形轮在那里,但是增加了八个可编程快速键,可以为导航目的地,广播电台或电话号码设置这些键。

熟悉的触摸板尺寸越来越大,并且对每个命令都具有触觉反馈–可以通过手指听到和感受到的点击。触摸板的软件还可以根据绘制的第一个数字或字母更快地做出建议,尽管右手人群占三分之二,但比起右手驾驶,它更适合于更多的左手驾驶车型。

•2015年底特律车展:预览

整个系统还辅以新的语音激活软件,该软件使驾驶员能够使用自然语音来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它会响应简单的命令,例如“带我到最近的加油站”或“给办公室打电话”,而当与奥迪的在线Connect服务连接时,它还会提供天气更新或燃油价格。

新款七座,仅柴油的Q7将于春季在英国上市,价格预计为45,000英镑起。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在稍后出现,甚至可能会首次亮相奥迪的无线充电技术。

2015 CES展会上更多有关未来汽车技术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