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这是Stig的划船表亲吗?

2020-02-20 12:53:56来源:

通常我们不在TopGear.com上介绍划船。除非是说,否则上述划船活动涉及适当的船手,即900bhp涡轮增压四旋翼喷气艇。还有一个像这样的视频。您的普通流行音乐不是这是一款极为疯狂的Jetsprint超级快艇,具有令人jaw舌的敏捷性,而且如此之快的速度,以为您认为快进镜头是可以原谅的。

Jetsprinting是赛艇的一种形式,其中细小的小船与时钟争分夺秒,同时穿越不到一米深的水道。课程就像吃豆人的水平,驾驶员转25到30转,同时尽量避免崩溃。所述路线的导航也非常简单:这里没有任何步调音,而是副驾驶员挥动手以指示驾驶员正确的方向。顶级超级船通常装有大型V8,泵浦功率高达1400bhp转向架如此之快,它们使法拉利F12看起来像旧的劳斯莱斯Corniche。但是上方的胡吉斯队的船却配备了涡轮增压四轮发电厂。这是一种完全的水武器。点击上方的播放,并准备惊讶。听起来很特别,不是吗?

大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