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起亚的日内瓦概念车揭示了下一代Optima轿车

2020-02-20 12:41:10来源:

起亚已经拉开序幕,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新概念车。D级家庭轿车为2015年底首次亮相的全新Optima系列提供了一个品尝器-仅此一次,该公司将提供房地产版本,甚至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这家韩国公司仅在2012年才推出其第一代Optima,因此不太可能有一个全新的平台。但是我们确实从这张图片和去年生产轿车的预览中知道,这不只是轻装翻新,其设计得到了显着改变,新的和更高档的内饰和动力总成发生了变化。

预计还会有一个装载重物的Optima变种与新的福特蒙迪欧庄园竞争,从停车位掩盖后端的预告片图像判断,我们预测这是其中一辆公司计划在日内瓦展出。

起亚去年向我们证实,Optima将在发射时获得当前1.7 CRDi柴油发动机的改良版。我们不知道该公司是否计划将汽油发动机引入该范围,但这种可能性很小。我们所知道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在开发中,起亚承诺将推出一流的纯电动车型。

我们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全面了解Optima的更多细节。

有关2015年日内瓦车展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