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6年新款雪佛兰科鲁兹的价格几乎低于所有竞争对手

2020-05-04 10:46:45来源:

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在2013年和2014年是美国市场上第十二大畅销汽车,除了Silverado卡车产品线外,科鲁兹(Cruze)也是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畅销汽车。自从2011年取代雪佛兰钴以来,科鲁兹一直是畅销产品,所以不用说对通用汽车来说,推出全新的科鲁兹是一件大事。

当我们了解到2016雪佛兰科鲁兹将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轻,更强大,更高效,更宽敞,同时还引入了标准和选装的新技术时,很显然,新科鲁兹将继续是该领域的主要参与者美国紧凑型轿车市场。随着官方价格的公布,通用汽车显然正在寻求使小型雪佛兰在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

2016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定价通用汽车(GM)并未透露所有细节,但该公司已宣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五种不同车型的底线价格。基本模型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Cruze L,然后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LS,然后是配备自动变速箱的LS。最后,我们有LT和Premier套件,它们都带有标准的自动变速箱。

基本款2016雪佛兰科鲁兹L配备了新的标准1.4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可提供150马力的动力,在某些配置下仍可提供每加仑40英里的行驶速度。配备7英寸屏幕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也是该基本型号汽车的标准配置,带目的地的价格仅为17,495美元。当您升级到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功能更强大的Cruze LS时,价格将上涨至$ 18,995,而配备自动变速箱的Cruze LS的起价则要高得多,为$ 19,995。那些想购买配备标准自动档的Cruse LT的人将支付$ 21,995,而顶级的Cruze Premier起价为$ 23,995。

与2015年的雪佛兰科鲁兹相比,2016年的车型要贵一些,但是考虑到下一代科鲁兹的优势和新的标准功能,价格上涨是很有价值的。配备1.8L装箱138hp的基本型号2015 Cruze的起价为$ 16,995,因此新车型的起价为$ 500。2015 LS带手动变速箱的起价为$ 18,570,LS自动挡的起价为$ 19,695,因此2016 LS车型的起价分别为$ 425和$ 300。2015 LT自动版的起价为$ 20,920,增加了$ 1,075,并且由于Premier包是2016年的新产品,我们可以将其与2015 Cruze LTZ进行比较-新的高端包实际上比即将上市的型号少1,100美元。

2016年科鲁兹VS竞争通用汽车提供了一张简短的表格,将2016年雪佛兰科鲁兹的定价与三个主要竞争对手– 2016年丰田Tacoma L,2016年本田思域LX和2016年现代伊兰特SE进行了比较–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科鲁兹的成本更低而不是每个流行的模型。我走了一步,检查了紧凑型轿车市场上所有其他主要厂商的价格,事实证明,在基本价格上,2016年科鲁兹的价格也比福特福克斯S和道奇Dart SE便宜。比基本模型Nissan Sentra S和起亚Forte LX略多。我还研究了上述每种汽车的高级装饰套件,而雪佛兰科鲁兹Premier的价格要比福特福克斯钛金,道奇飞镖有限公司和本田思域旅行车便宜,而卡罗拉S Premium,伊兰特有限公司, Sentra SL和起亚Forte EX的起步价均低于2016科鲁兹的最高价格。

当然,各种变量可以使这些价格在模型之间或多或少地具有一定的价值,但是对于那些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购物的人们来说,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将使人们进入市场上最低的起始价格之一。

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价格:2016 Chevrolet Cruze L-$ 17,4952016 Chevrolet Cruze Premier-$ 23,995

福特福克斯S-18,100美元福特福克斯钛-24,100美元

丰田卡罗拉L-18,065美元丰田卡罗拉S Premium-23,790美元

道奇·达特SE-17,990美元道奇·达特有限公司-25,390美元

本田思域LX-19,475美元本田思域旅行-27,335美元

现代伊兰特SE – 18,085美元现代伊兰特有限公司– 22,535美元

日产Sentra S-$ 17,355日产Sentra SL-$ 21,545

起亚Forte LX-$ 16,815Forte EX-20815

注意:我没有将Subaru Impreza包括在内,因为标准的全轮驱动导致基本价格比任何这些前驱车型都要高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