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08洛杉矶车展:2010马自达3

2020-04-04 07:46:3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福特Fusion看起来像:马自达将继续保持其作为娱乐驾驶经济型汽车的主导地位148马力,2.0升四缸,五速手动或自动; 167马力,2.5升四缸,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2009

自2004年问世以来,马自达的紧凑型汽车一直是该公司的大满贯赛事。它是马自达全球最受欢迎的汽车,即使是2009年的车型,在本田和丰田最近重新设计的竞争中也表现出色。

2010年增加了一些动力,燃油经济性略有提高,并且内外都拥有全新的外观。我们真的很喜欢新的前端形状,尤其是前挡泥板上的喇叭口,它们类似于新的Mazda6轿车。即使在外形和外观上,2010年的马自达3看上去也都与众不同,同时仍被视为马自达。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在内部,马自达3希望通过倾斜的中央烟囱和流过中央烟囱的新扇形仪表盘来保持其优雅的感觉,并且在更高的内饰水平上,还集成了导航屏幕。

同样,Mazda3分为两个装饰,Mazda3 i配备较小的148马力四缸发动机,而Mazda3 s配备较大的167马力发动机。虽然功率相对于2009年的车型有所提高,但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但略有提高。i会自动获得24/33 mpg的城市/高速公路,s会自动获得22/29 mpg的高速公路。两款发动机在里程方面均无可匹敌-2009 Toyota Corolla自动挡获得27/35的成绩,但Mazda3始终带来有趣的驾驶体验。

不幸的是,基本模型将没有标准的稳定性控制。它和ABS将是可选设备。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获得有关功能细分的更多信息。

如果有点担心较低的行驶里程数可能会使消费者失望,那么我们的外观,内饰和动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