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9沃尔沃XC60 T8双引擎评论

2020-06-19 10:46:41来源:
介绍

混合动力汽车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沃尔沃是电动动力总成的主要倡导者之一。由于所有柴油发动机都将从新车中删除,而电动XC40将于2020年推出,这家瑞典公司正朝着使其产品范围最清洁的方向迈进。

对于XC60,它必须与梅赛德斯GLC和BMW X3等车型竞争,但其突出的方法之一是其高端T8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但是这种模式仍然设法成为沃尔沃最畅销的产品,并且有大量证据表明原因。

但是,作为该模型的插件版本,沃尔沃希望将其最实用的选择之一与强劲的性能相结合。我们已经尝试了一下,看看它是否能完成任务。

性能

如果您熟悉沃尔沃T8车型,那么涡轮增压和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不会令您感到惊讶。除了提供25英里零排放行驶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外,XC60 T8还为小镇提供了安静的驾驶环境,并为开阔的道路提供了充足的踢脚。

总体而言,这款车可处理的功率为385bhp和540Nm,这意味着该车可以在5.3秒内从0-60mph加速。它还具有140mph的最高时速。但是,这种动力总成旨在使我们对环境更加高效和友好。

乘坐与处理

XC60是最容易驾驶的SUV之一-简洁。较之其他尺寸的同类车型(XC60足够好玩),较轻的转向使在城市街道上的转向变得容易得多,并且带缓冲的悬架消除了道路上的大部分颠簸和裂缝。

这种较软的设置可以防止敏锐的驾驶员在狭窄的道路上行驶,并且汽车可以在乡村道路上以较高的速度摆动。但是XC60在高速公路上以巡航速度行驶时,表现出色,这意味着它是长途驾驶时最轻松的车型之一。

内饰与设备

沃尔沃以制造精巧舒适的内饰而自豪,而XC60延续了这一趋势。凭借简约的设计和优质的材料,机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所有主要功能都是通过主要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来完成的,该显示屏有时会闪烁,特别是在旅途中。

整个成年人都有足够的空间,并且所有人都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方的装载空间也相当大,其483升行李箱的外形非常适合装载。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可提供1,395升的空间。

XC60的设备与基本规格相比具有相当高的水平-包括9英寸触摸屏,Volvo On Call,LED大灯,多个安全系统,气候控制和加热座椅。

我们测试了R-Design版本。它具有19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底盘,亮黑色细节和皮革内饰-同时还包括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停车辅助系统和额外的安全套件。

成本

XC60绝对可以认为是高级产品,因为我们尝试的型号总计超过70,000英镑。R-Design规范中的T8版本起价为59,670英镑,但是当添加其他功能时,其他竞争对手可能在财务上更有意义。

T8的优势在于它的效率和排放量。沃尔沃声称它可以达到94.2至122.8mpg,而排放量仅为52g / km的二氧化碳。

从可信赖的经销商处获得当地可用的价格和报价。

尽管价格和动态驾驶具有潜在的不利影响,但XC60仍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该T8版本实用,配备了许多出色的设备,手感出色且易于使用-同时拥有比平时更高效的动力总成。

是的,您可能不得不为此功率设置和高品质的附加功能克服相当高的价格。如果说它比BMW或Mercedes更好,那就取决于您–但是XC60在成为一款出色的SUV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它几乎对所有人都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