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奔驰S65 AMG图片,规格和详细信息

2020-07-01 18:54:30来源:
12

奔驰透露了最新一代S65 AMG的第一张照片和细节-它是功能最强大的S级车型。S65配备了与其前身相同的双涡轮V12发动机和强大的SL65,可产生621bhp的功率和737lb ft的扭矩。

发动机通过该公司的七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该变速箱首次用于SL65。该公司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3秒,比V8 S63​​快一倍,并且通常受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

尽管梅赛德斯尚未确认S65的重量,但已经确认了二氧化碳和油耗数据的改善。考虑到所提供的尺寸和性能,梅赛德斯在实现声称的23.7mpg和279g / km的数据方面做得很好,声称它是世界上最高效的V12。

在外观上,S65与较小的V8型号略有不同。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些20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但格栅现在具有12个板条(每个气缸一个),并且保险杠的底部进气口得到镀铬网眼。V12徽章也略少一些。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明年该车上市时,英国的价格很可能在170,000英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