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Hennessey Venom宣称量产车记录

2020-07-01 17:53:28来源:
3

轩尼诗毒液GT

Hennessey Performance声称自己的超级跑车比布加迪威龙Super Sport快,已经保持了最快的0-186mph时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3.63秒内完成)(并在我们的Venom GT视频中得到evo的见证)。

超级跑车保持了每小时267.8英里的生产纪录,但出于安全考虑,布加迪将其生产模型限制为每小时258英里。达到该速度还需要四英里,而毒液在两英里的飞机场上达到了记录的最大值。Hennessey还认为,在更长的柏油碎石地面上,Venom GT将超过275mph。

轩尼诗的Venom GT由一台7升双涡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44bhp的功率,重量仅为1244千克,大大低于威龙的1838千克。

时间是由第七辆Venom GT确定的,Hennessey计划生产29辆汽车。三分之一已经以120万美元的起拍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