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野马五十周年限量版发布

2020-07-01 18:53:18来源:
13

福特推出了限量版的野马,以庆祝原始小马车问世50周年。野马最初是在1964年世界博​​览会上在纽约公开展示的,因此福​​特选择了2014年纽约车展来庆祝5周年。

新的50年限量版基本上具有所有可用的选项,因此客户唯一要做的选择是将其作为手动还是自动进行,以及是否使用Wimbledon White或Kona Blue油漆。两种车身颜色均为该限量版所独有,温布尔登·怀特(Wimbledon White)是第一只野马(1964年4月出售给斯坦利·塔克船长)的颜色。

除了特殊的颜色外,还有许多其他外部亮点使汽车醒目:四分之一光窗中的百叶窗,尾灯底部的镀铬和背面印有50年纪念字的大型“气帽”徽章。在内部,每辆车的仪表板上都有一个独特的铝制面板以及一个单独蚀刻的徽章。高档内饰中也广泛使用羊绒缝制。

从机械上讲,限量版汽车都将配备升级版5.0升V8,输出功率超过420bhp和390lb ft或扭矩。每辆车还配备了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其中包括六活塞Brembos和19英寸车轮。限量版是2015年唯一一款可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性能套件的汽车。合金的外观还可以追溯到1964年的野马,其特殊的Y辐设计回想起原始的镀铬钢制车轮。

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时,仅会制作1964年的50年限量版产品。令人遗憾的是,尽管常规的野马首次在英国以右手驾驶,但我们担心它们都将是左手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