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斯顿·马丁DP-100 Vision Gran Turismo在古德伍德(Goodwood)展出

2020-07-01 17:54:43来源:
9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成为为Vision Gran Turismo项目增加贡献的最新制造商,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清单,包括梅赛德斯,三菱和宝马,专门为Gran Turismo 6创建了虚拟机。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设计团队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设计和优化其具有未来派外观的原型,最后完成了一款汽车,该汽车似乎融合了经典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设计,并具有整体太空时代外观。DP-100的鼻子宽大而姿态低下,可与梅赛德斯和大众的前瞻性愿景Vision Gran Turismo作品相提并论。

与这些外观相匹配的是一款出色的中置V12发动机,可产生800bhp(比One-77高出50bhp)并具有主动空气动力。尽管外观和动力装置都处于极端状态,但阿斯顿·马丁声称DP-100仍对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车型产生影响,这表明我们有一天可以看到已经量产的中型发动机阿斯顿。

游戏的创造者Gran Turismo的创造者山内一森山内一(Kazunori Yamauchi)当然喜欢原型的设计,并评论说:当我第一次在盖登(Gaydon)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总部与这辆车面对面时,看到它设计的完美水平,我无所适从。我对这辆大胆的提议感到惊讶,该提议是阿斯顿·马丁历史上的第一个中型布局车型。尽管设计简洁,时尚,但也很有情感。

您可以通过在Gran Turismo 6上下载它们来驾驶Aston Martin DP-100和其他Vision Gran Tursimo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