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序言概念:洛杉矶车展新闻和图片

2020-07-01 16:54:09来源:
22

奥迪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其序言概念车。棱角分明的概念揭示了汽车制造商未来设计语言的灵感,可以预览未来的双门轿跑车模型,以与梅赛德斯的S级双门轿跑车和本特利的Continental GT竞争。

该概念车的前部是双涡轮增压4升TFSI V8,在正常模式下可产生596bhp的扭矩和516lb ft的扭矩,在“ overboost”模式下可增加37lb ft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Tiptronic变速箱发送,使quattro全轮驱动概念在3.7秒内从0-62mph加速。作为参考,这比理论上的竞争对手奔驰S63 AMG Coupe快十分之二。

结合这款跑车的性能,可实现199g / km的二氧化碳输出和27mpg的平均燃油经济性。这些相对可观的数字是可以实现的,这要归功于奥迪承诺将很快将其应用到公路车中的一项技术:48伏电力系统,部分由电动机驱动。

这项技术意味着奥迪将该概念标记为“轻度混合动力”。制动期间也可以将高达12kW的能量回收到系统中。

该车具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功能,两者结合起来可以帮助掩盖该车重达1980kg的整备重量。20英寸制动器和六活塞卡钳也可确保强大的制动力。

序言概念与技术演示者一样,都是设计概念,因此我们不理会它的外观是不明智的。序幕的外观引人注目,具有弯曲的引擎盖和车顶线,宽大的拱门-当然让人想起Quattro-窄大灯和拉紧的尾巴。这创造了一个未来派但无疑是奥迪的外观。侧面轮廓看起来很生气,汽车蹲在22英寸的车轮上,并向前方咆哮。

设计细节包括横跨鼻子的前部“单框架”,上面安装了四个环徽。较宽的进气格栅环绕着它,比当前的奥迪低,从而营造出震撼的外观。

大灯从单一框架中漏出,配备高分辨率Matrix激光,并反馈到弧线中,使汽车拥有宽阔的肩膀。

它们如此广泛,以至于奥迪的序言概念车比2米宽的车少5厘米,使其比目前的A8还要宽。它比A8短3厘米,有助于创建该教学轮廓。

奥迪内部得到了类似的未来设计和商标奥迪的混合。该汽车制造商显然计划在将来建造一些高科技舱,而序言概念中最引人入胜的套件则位于仪表板上。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触摸屏仪表板从一侧延伸到另一侧,代替了传统的按钮,其软件使乘客能够将东西“滑动”到方向盘后面的驾驶员数字显示屏上。

这将使乘客能够找到到达目的地的新路线,并将其滑过驾驶员,这样他/她便可以向前看。聪明。

奥迪不止于此;机舱还会在中央控制台上收到另一个触摸屏显示,可以通过触摸手写进行控制,大概是在其中“写”您的命令。该屏幕非常灵活,可以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调整,以最大程度地提高舒适度,显然……

虚拟座舱可能是最喜欢的。整个驾驶室的显示屏都可以配置为在旅途中显示性能数据,发动机状态(包括rpm和温度)以及其他有用信息。

序言概念并不完全符合您的生产需求,但至少为我们在未来的奥迪汽车上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高峰。概念轿跑车表明,它们都将变得更加性感,更具技术感染力,高性能和豪华感:我们会接受的。这将花费一些时间,但是基于此概念演示的套件将来也将使奥迪的续航里程下降。我们等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