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特斯拉第一季度收入增长了一倍以上,但净亏损增长了17%

2020-04-15 07:46:39来源: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公布的季度收入增长了一倍以上,但该公司第一季度的净亏损扩大至3.3亿美元。

该公司周三表示,其X型跨界车和Model S轿车的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使收入从11.5亿美元增长至27亿美元。

该公司的净亏损比去年同期的2.82亿美元增长了17%。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它也亏损了1.21亿美元。

同时,特斯拉支持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备受期待的大众市场Model 3轿车的目标,并表示该车有望在7月份开始生产。

该车的每周产量在2017年的某个时候将达到5,000辆,在2018年的某个时候将达到每周10,000辆。

高飞股票

有关Model 3步入正轨的消息为特斯拉的飞涨股价提供了支撑,该股价上个月使特斯拉的市值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公司。尽管许多投资者对Musk情有独钟,但截至该公司最新季度报告,淡仓也占其可用股份的四分之一以上,这突显了该公司的分化程度。

Longboard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科尔·威尔科克斯(Cole Wilcox)在财报发布前的一次采访中说:“特斯拉一直是一个非常两极化的故事。”“作为投资者,这就是我的追求-为了赢,有人必须输。”

特斯拉股价今天收盘下跌2.5%至311.02美元。按每股计算,该公司每股亏损1.33美元。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亏损约82美分。

凯利蓝皮书执行编辑杰克·内拉德说:“特斯拉的销量较2016年第一季度增长了69%,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并没有改变无瑕推出Model 3对公司未来成功至关重要的事实。” 。“基于其市值,对特斯拉的期望是很高的,并且到了投资者期望不仅看到销售而且看到有利可图的销售的时候了。”

模型3加速

Model 3轿车的推出将表明神秘的Musk从Model X跨界车的错误中学到了多少。Model 3于2015年底首次推出,因设计变更,零件短缺和制造问题而受损。

特斯拉表示,Model 3是“为制造而设计的”。马斯克3月份在Twitter上称Model 3“只是Model S的更小,更实惠的版本”,具有“范围更小,功能更强大,功能更少”。

预计Model 3的起步价为35,000美元(不含选项或奖励),每次充电至少可行驶215英里。第一批生产的车辆将送给特斯拉和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的员工。

Wilcox说:“目前,这一切都与在Model 3坡道上执行和证明它们可以大批量生产有关”。“特斯拉(Tesla)在使用Model X时遇到了很多麻烦,但他们简化了Model3。”

周三公布的结果反映了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商SolarCity在内的第一个完整季度,该公司于去年购买了该产品。

彭博社,路透社和《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特斯拉确保马斯克现金继续消耗下去的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