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Boxster GTS和Cayman GTS揭晓

2020-07-01 16:55:53来源:
14

保时捷已经展示了其最快的Boxster和Cayman跑车。中置引擎的敞篷跑车和双门轿跑车现在采用了全新的,顶级的GTS内饰。

两者都比他们坐在上面的S车型提高了15bhp,虽然它们都使用基本相同的3.4升平六缸发动机,但是它们的动力输出却不同:Boxster GTS拥有326bhp,Cayman GTS则更健康336bhp。

再加上扭矩的小幅提升(Boxster GTS的重量为273lb ft,Cayman的重量为280lb ft),性能已经得到了足够的改进,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快的,超过了上一代的Boxster Spyder和Cayman R模型。

Boxster GTS以4.7秒的速度完成0-60的运动,达到174mph的最高速度,而Cayman GTS则以0.1秒的速度更快地达到60mph,并达到177mph的最高速度。

除了功率和性能方面的改进外,GTS车型还选择了保时捷选件清单中最受欢迎的包装盒,其中包括PASM可调悬挂,Sport Chrono(结合了计时时钟,动态发动机支架以及如果您指定选装件)。七速PDK桨式变速箱,起步控制)和黑色20英寸“ Carrera S”合金轮毂均为标准配置。其他增加的是新的前扰流板,调整后的尾灯以及用于大灯的“动态照明系统”。内饰,就像标志着997代的911 Carrera GTS一样,都经过大量的Alcantara处理。还有一个红色的转速计数器。

进一步的选择包括保时捷的PTV扭矩矢量系统(必须说),以及新的20毫米以下运动悬架设置。

GTS车型比上方的Boxster S和Cayman S贵6500英镑左右;两者都已经发售,您将为Boxster GTS支付52,879英镑,为Cayman GTS支付55,379英镑。每个都是六速手动变速箱,标配PDK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