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雷诺克里奥rs18是英国最稀有的汽车之一

2022-07-07 11:12:10来源:

好消息!与之前的报道相反,雷诺体育CLIO rs18特别版即将到来。坏消息!它与Madcap,Megane-Engining Clio Rs16无关。

基于更强大的,更硬的CLIO 220奖杯,您可以获得220bhp,0-62mph,6.6秒,最高速度为146英里/小时。合理的资深。无论您喜欢它,都安装了一个桨叶自动变速箱。像我们这样的Luddites仍然呻吟没有手动。

对于奖杯来说,它增加了独特的黑人角色方案,少量阿尔卡特拉和罗格雅Akrapovic排气系统。有许多贴花,包括屋顶上的一些用于轻松警察直升机的检测。

价格?RS18成本24,295英镑。对于CLIO而言,您可能会思考,但这几天,这是快速孵化条款的课程,而且与标准奖杯相比,相当好的价值。

成本为23,000英镑,但添加了黑色油漆和排气,在考虑特殊版本的黄色亮点之前,您已经超过了RS18的价格。

或它的稀有性。只需15个Clio rs18s即将到来,确保它比我们道路上的任何其他现代绩效汽车更加稀有。如果您未能说服您的迈凯轮塞纳所有邻居,您的£24k舱口仍然比他们的750,000英镑的高速幅度稀疏,Clio附带了一个编号的踢脚板来证明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