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STI推出了四个新的必备2015 WRX Sport Package Mod

2020-05-03 08:45:29来源:

当我们告诉您许多新一代2015 Subaru WRX的买家希望使用Subaru Technica International(STI)的这些Mod升级其性能汽车时,我们不是傻子。斯巴鲁(Subaru)宣布了新的2015斯巴鲁WRX运动套件,可在工厂安装其新型性能轿车。2015 Subaru WRX Sport套件适用于6速标准变速箱型号。

这些2015 WRX运动套件性能零件是由富士重工有限公司(斯巴鲁汽车制造商FHI)共同开发的;美国斯巴鲁公司(SOA);和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WRX的购买者可以知道这些零件是在考虑性能的基础上开发的,并且将受到所有工厂保修的保障。

2015斯巴鲁WRX可以通过这四个新的Sport Package好东西进行预购。这些零件不是WRX的新零件,因为它们已用于上一代型号。但是,这四个性能部件是新一代WRX特有的,并且是专为新型六速车型设计的。

订购2015版的Subaru图标时,表演迷可以通过这些STI“必备”进行升级。独特的黑色轮子。短距离移位器。STI Shift旋钮。前卫性能排气系统。它们适用于配备新6速变速箱的所有2015 WRX内饰级别。

独特的STI 15辐17英寸黑轮毂有助于增强整体视觉吸引力,并且还可以改善操控性。它们减少了簧下重量,从而有助于提高操纵性能和转向精度。

STI Shift旋钮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还为驾驶员带来了舒适感和汽车性能。它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球形形状和平衡的重量,有助于铝和皮革STI Shift旋钮改善驾驶员的感觉和性能。

WRX掀背式STI性能排气系统听起来很棒,它具有实用的优势,可以提高性能。排气将更自由地流动,因此2.0升涡轮Boxer发动机可以更好地“呼吸”,从而有助于提高整体效率。高性能排气装置可在所有条件下快速轻松地清除废气。

STI Short Throw Shifter是真正的表演迷的必备装备。与原始设备的变速杆相比,较短的行程可使变速更快,并具有更积极的感觉。任何在赛道上经历过此事的人都可以证明,更快,更精确的换档可以带来更加投入的驾驶体验。总体而言,换挡器使WRX在道路或赛道上更具运动感。

帮助开发WRX运动套件的团队成员是FHI配件质量保证的Kamio Kameyama; SOA配件协调员Yunoji Nakano;杨or,SOA项目工程–绩效;和FHI Performance Accessories Development的Yoshitaka Yamamoto。

许多WRX表演迷都将对其2015新款斯巴鲁WRX进行改装。STI的这四个WRX Sport Package工厂零件是一个不错的起点。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现在可以从斯巴鲁代理商的新WRX上订购它们。

其他2015斯巴鲁WRX有趣的故事。2015斯巴鲁WRX回归2.0升发动机的两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