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自2007年以来,美国的年度里程首次下降

2020-04-07 08:46:33来源:

可能只有百分之几,但2015年有望成为近十年来美国燃油经济性比前一年差的第一年。根据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的最新月度燃油经济报告,10月份售出的新车的平均汽油行驶里程被称为“车窗贴标”,连续第五个月下降0.2 mpg至25 mpg。数字下降或保持不变。

有关:节省燃料的提示

自从研究所研究人员Michael Sivak和Brandon Schoettle自2007年10月开始追踪美国的燃油经济性以来,逐月下降的情况并不罕见,但平均每年的改善幅度仅为0.9 mpg。年度增幅最大的年份是2010年和2012年,当时的燃油经济性比上一年提高了1.2英里/加仑,而最低的年度增长发生在2011年和2014年,均比上一年提高了约0.6英里/加仑,但一直在增长。

然而,今年,在美国销售的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受到了打击。在今年的前10个月,燃油经济性平均为25.3 mpg。相比之下,2014年1月至2014年10月的平均水平略低于25.4 mpg。鉴于任何一年的最后两个月的行驶里程通常会略有下降或保持不变,这种趋势表明,美国的汽油行驶里程比上年开始追踪以来的前一年差了一年。

Siva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Cars.com表示,“如果当前的趋势继续下去,2015年日历销售的汽车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可能会低于2014年日历销售的汽车。”他指出,2013年10月至2014年9月的行驶里程是与2014年10月至2015年9月相同,为25.3英里/加仑。“自2007年我们开始监控以来,这从未发生过。”

尽管这种回归似乎令人惊讶,但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在2015年的前10个月中,燃油经济性比去年同期(创纪录的八倍)差。就背景而言,从2007年到2014年,给定月份的里程数与上一年的同月相比仅下降了六倍。

西瓦克说:“罪魁祸首是天然气价格下降。”

的确,尽管每周都有波动,但汽油价格已经连续数月稳步下降,一些行业分析师预测,到2016年,汽油价格将低于每加仑2美元。消费者因此而产生的救济感与低里程皮卡车和SUV销量的持续增长相关。10月新车销量比2014年10月增长了近14%,而中型皮卡车和紧凑型SUV分别增长了31%和26%。全尺寸皮卡销售增长超过4%。

尽管目前情况如此,但自2007年10月以来,新车燃油经济性仍提高了近5 mpg。

编者注:这个故事已于11月6日更新,以纠正燃油经济性降至25.3 mpg的日期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