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年分拆后,AutoNation恢复与TrueCar的联系

2020-04-08 14:46:37来源:

从星期六开始,AutoNation Inc.将在其55个经销店中再次使用TrueCar,这是零售商所描述的测试。

恢复联系将扭转AutoNation在去年7月与TrueCar激烈的分手。今天,AutoNation的高管将改变之心归功于TrueTrue新任首席执行官Chip Perry为改造互联网汽车购物网站所做的努力。

“我们在2015年夏季完全违反了非常实质性的问题,没有前进的道路,”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Jackson今天告诉《汽车新闻》。“如果TrueCar没有聘请具有Chip Perry的完整性和地位的领导者,我们今天不会坐在这里讲话。”

这一消息引发了TrueCar股票的上涨,上涨8.7%,收于6.84美元。

•从我们的档案中:在AutoNation-TrueCar离婚案中

该测试将在代表各种品牌和地理位置的经销商处持续30至60天。在第二季度末,美国最大的新车零售商AutoNation将决定在其余265家商店中将TrueCar作为第三方主要供应商的去向。杰克逊说,他可以预见AutoNation将再次成为TrueCar的最大客户。

尽管他将测试描述为一次“恢复一步”的方式,但杰克逊说:“我们可以与TrueCar真正以对双方都有利的方式进行合作,因此,我很乐观地认为这种重新参与将导致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关系。”

佩里说,他希望今后能赢得更多AutoNation的业务。

“当我掌管公司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访问AutoNation,并听听他们对我们的数据政策以及包括广告信息在内的其他方面的担忧,” Perry告诉《汽车新闻》。“并且铭记他们在说什么。我从全国其他经销商那里听到了许多类似的话。”

佩里曾是AutoTrader的长期负责人,他于11月被任命为TrueCar首席执行官,并于12月开始担任该职位。他取代了公司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画家(Scott Painter),后者在8月与AutoNation分手后辞职,令人失望的第二季度业绩。

数据争议

去年,两家公司之间的争端的中心是TrueCar对共享客户数据的要求。杰克逊(Jackson)于去年7月表示,TrueCar的要求是前所未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和令人无法接受的。他拒绝同意TrueCar在合同谈判中寻求的数据共享条款,并且两方之间的业务突然终止。

3月下旬,佩里宣布对TrueCar进行大修,并表示他将拆除许多困扰经销商的做法和政策。

杰克逊说,这些变化解决了AutoNation的有争议问题,并允许零售商退货。

杰克逊说,与TrueCar的近10个月的休假并没有损害AutoNation的业务-尽管他承认该零售商无法替代TrueCar与美国军方金融服务巨头USAA的关系所提供的销售。美国航空(USAA)拥有TrueTrue汽车,占其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一。

“那真是一个很棒的客户,”杰克逊说。“再次拥有它是非常值得的。”

销售收益

杰克逊说,TrueCar的恢复将有助于AutoNation的销售。

自去年年中以来,该零售商的同店销售业绩有所放缓。2016年第一季度,同店汽车销量下降了5.6%。杰克逊(Jackson)今天说,这与TrueCar的中断无关。

他将AutoNation第一季度同家店面销售额下降归因于能源市场和豪华车领域的困境。AutoNation对这两者都有很高的了解。

杰克逊还说,AutoNation减少对TrueDrive等第三方主要提供商的依赖的策略正在按计划进行。现在,AutoNation的销售额中约有7%来自第三方,而28%来自零售商自己的数字站点。

杰克逊说,AutoNation在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上的进展“比我们预期的还要远。”

赢得怀疑论者

对于TrueCar而言,将AutoNation重新纳入名册意味着有机会赢得经销商社区中其他持怀疑态度的人。

佩里说:“他们是所有船锚中最大的船锚,因此我们受到启发与他们合作。”“我们很高兴再次有这个机会。我们正在努力改善我们向全美所有经销商提供的价值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