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林肯MKT投入生产

2020-04-04 18:46:33来源:

今天,我们得知林肯正朝着计划制造MKT概念车的量产版前进的过程中感到有些惊讶,该方案已在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展出。该公司已与《底特律新闻》确认,还将停产Mark LT皮卡。

MKT将与即将到来的福特Flex基于相同的平台,并且很可能具有第三排座椅,这与两排概念不同。我们希望它能保留外观激进的格栅,但福特表示,该设计仍处于焦点小组测试的早期阶段。

随着MKT阵容的出现,林肯希望巩固其复兴。有了它,新的MKS旗舰轿车和流行的MKX跨界车,公司就有了三种新鲜产品。老化的导航器最近得到了更新,而基于福特Fusion的MKZ似乎是这个经过改组的阵容中的奇特汽车。

至于MKT,也许林肯希望像别克最近在Enclave跨界车上取得的本垒打一样。您认为MKT和MKS对林肯的阵容有帮助吗?

福特擦亮其美国奢侈品牌(底特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