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ADESA和曼海姆重新专注于芝加哥的实物拍卖

2020-04-10 16:45:30来源:

这个城市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在批发拍卖中最大的两家公司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KAR Auction Services Inc.刚刚结束了其4000万美元的高科技ADESA芝加哥拍卖场的交易。伊利诺伊州霍夫曼庄园的ADESA芝加哥将于10月28日上周五进行首次销售。KAR Auction是ADESA的母公司。

同样在10月,曼海姆(Manheim)表示,将投资460万美元来改善其在芝加哥地区的三场拍卖,其中包括为客户和拍卖车辆增加停车位并改善照明效果。明年,位于威斯康星州卡利多尼亚的曼海姆·密尔沃基(Manheim Milwaukee)这个场地将进行改建,成为未来曼海姆拍卖的典范。

在大萧条期间,当租赁汽车的退货量减少时,ADESA和曼海姆(Manheim)加快了在线销售。

但是,既然返回市场的租赁车辆数量不断增长,并且客户要求提供更多服务,这些公司已经将重心放在了以芝加哥为零的实体拍卖上。

圣希勒尔:重视服务

“这是我们技术上最先进的拍卖,” ADESA首席执行官Stephane St-Hilaire在谈到ADESA Chicago时说道。“我们正在同时发布许多新技术和工具。”这些创新将被纳入全国其他ADESA站点。

曼海姆库存服务高级副总裁格蕾丝·黄说,芝加哥一直是重要的市场,这就是曼海姆在彼此相距100英里以内的区域进行三场拍卖的原因。

她说,曼海姆期望商业客户继续保持强劲的汽车销量。

Huang说:“现在,我们正在增加更多的铺路,我们正在改善车道和照明。”“我们认为现在是突出我们在芝加哥地区已经完成并正在继续做的事情的好时机,它是美国三大汽车市场之一。”

St-Hilaire说,芝加哥ADESA的设计避免了通常在拍卖办公室中为各个工作区找到的柜台,因此经销商和拍卖人员可以一对一地工作。

在八车道拍卖会的中间,ADESA芝加哥设有一个技术休息室和一个自助餐厅。休息室的大窗户使经销商可以查看拍卖活动并使用他们的移动设备在线参与实物销售或开展其他业务。

同样在拍卖场上走动的还有ADESA通道礼宾部。配备了配有移动打印机的移动设备后,礼宾部可以当场完成经销商的购车,就像租车公司允许客户无需返回办公室即可支付租金。

圣希勒尔说,礼宾服务中心还可以为经销商提供服务,例如处理售后车辆检查的请求以及通过电子邮件将通行证发送给买家。

ADESA在有限的基础上,在俄亥俄州富兰克林的ADESA辛辛那提-代顿试行专用车道,“但我们的想法是推出具有这些技术功能的新设施,然后将其推广到我们的网络的其余部分,”他说。“芝加哥是第一个全日制拍卖。”

芝加哥ADESA的车道得到了延长,这意味着更多的车辆将在出售前进入拍卖大楼,从而使经销商有更多的机会在车辆到达拍卖区之前在室内查看车辆。

“我们将重点放在服务和客户体验上,” St-Hilaire说。

曼海姆芝加哥(Manheim Chicago)是曼海姆(Manheim)芝加哥地区的三场拍卖会之一,获得了460万美元的改善。

准备零售

去年,位于伊利诺伊州马特森市的曼海姆芝加哥公司开设了一个工厂,并雇用了50名员工来试行Retail Advantage(以前称为Retail Solutions)。根据该计划,曼海姆在售后准备汽车和卡车,以使它们能为经销商提供一线零售服务。它还提供服务,例如购车,零售翻新,详细设计,销售和运输支持。芝加哥站点每周服务180至240辆车。

为支持该计划,芝加哥曼海姆市将增加30英亩的人行道,共计215英亩,以容纳8,000辆额外的车辆,并有更多的扩展空间。

曼海姆说,芝加哥计划的成功为预定在北美曼海姆其他地点开设的八个零售优势商店铺平了道路,并计划进一步增长。

为了扩大车道容量,芝加哥曼海姆酒店还采用了双重封锁,在此期间,一条车道中的两名拍卖师出售不同的车辆。

伊利诺伊州Bolingbrook的Manheim Arena最近改用了LED灯,每年可节省约289,000千瓦的电力,并提高了车辆的视野。

曼海姆·密尔沃基(Manheim Milwaukee)建于1980年代,明年将作为公司对未来的设计进行改型。

'蓝图'

黄说,明年,将改建于1980年代的曼海姆·密尔沃基(Manheim Milwaukee),作为公司对未来的重新设计。她说,它的新外观即将定稿,并将为拍卖员工和客户引入一个更“开放的概念”。

她说:“我们将考虑拆除柜台和墙壁,以使空间更加开放。”“现在人们坐在柜台后面。“我们实际上是在为规模与密尔沃基类似的其他拍卖地点创建蓝图。”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