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认为未来美国业务不会有柴油

2020-04-11 17:46:35来源:

德国沃尔夫斯堡/旧金山-大众汽车公司全球品牌负责人周二表示,大众汽车将不再在美国提供柴油汽车,并结束了人们的猜测,该公司可能会在其排放丑闻从记忆中消失后重返该技术领域。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评论,首先被欧洲商业日报《 Handelsblatt》报道,并由大众汽车发言人向路透社证实,这是最强烈的说法,目前仍无法否认柴油(占该品牌美国销量的四分之一)可能成为大众未来美国阵容的一部分。

大众汽车(Volkswagen)承认在其柴油车中安装秘密软件以作弊排放测试之后,于10月与475,000名美国柴油车车主以及联邦和加利福尼亚监管机构达成了147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Diess在9月的巴黎车展上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尚未准备放弃柴油技术,并可能继续为美国市场提供柴油车型。

就在上周的洛杉矶车展上,美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of America)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告诉记者,他不相信柴油将“回到美国之前的水平”。市场。

沃肯说:“未来几年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为什么不把钱和投资……遵守这些标准,为什么不把钱放在未来的地方呢?”他谈到大众对电动汽车的新关注时问。

大众汽车旗下子公司豪华汽车品牌奥迪(Audi)仍在看重柴油车,美洲区总裁上周表示。

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告诉路透社:“一旦我们希望能够超越一切,我将看到一个潜在的机会,可能会在一种车型上提供它,而该车型可能就是Q7 SUV。”

大众准备在北美掀起卡车和电动汽车的热潮
大众可以利用柴油结算作为收益机会
大众可以利用柴油结算作为收益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