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巴拉说,通用汽车投资者对FCA合并的说法不屑一顾

2020-04-05 11:45:28来源:

法兰克福–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自从上个月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再次就此交易展开热议以来,通用汽车公司的投资者一直没有跳槽讨论通用汽车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潜在的合并。

巴拉在车展前夕的一次活动中对记者说,自从他于去年春天在个人电子邮件中首次提出这一前景以来,她尚未收到马尔基翁内的任何后续询问。她说,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报道中,马尔基翁内(Marchine)强烈游说通用汽车(GM)看看,通用汽车的投资者在最近几周对此问题保持了沉默。

巴拉对全球75位记者说:“我们的投资者并没有发表太多言论。”“我认为我们需要注意这一点。”

巴拉说,通用汽车已经“从外部聘请了专家顾问”考虑了通用汽车与FCA合作的前景,她重申,通用汽车管理层及其董事会已对此问题进行了仔细研究。

“我们已经非常非常非常仔细地仔细地研究了它。“这不符合通用汽车股东的最大利益。”巴拉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信服的信息,并引起了那些股东的共鸣。”

马尔基翁内在接受采访时说,两家公司之间的协同效应太大了,不容忽视,尽管他没有宣布敌意收购要约,但他仍致力于让通用汽车公司上台。

巴拉还表示,对GM-FCA交易可能存在反托拉斯问题和其他障碍。

她说:“必须解决许多问题,包括反托拉斯问题等。”

自2014年1月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巴拉(Barra)参加了她的第一次欧洲车展。她定于周二推出重新设计的欧宝Astra紧凑型汽车,与下一代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共享其基础,后者计划于2016年初在美国上市。

马尔基翁内的数字使车展浮出水面
Cramer看好FCA-GM合并
马尔基翁内的数字使车展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