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印度的污垢廉价纳米产品瞄准了美国

2020-04-02 10:46:35来源:

拥有Land Rover和Jaguar的印度汽车制造商Tata可能会将其超级实惠的Nano微型汽车带到美国。至少这就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atan Tata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的。

塔塔说,纳米技术将在美国和欧洲上市之前进行大量的修改。它必须:当前的Nano不仅具有仅能产生37马力的两缸发动机,而且还不能满足两个市场中严格的安全规定。

2009年,Nano在印度的售价约为3,000美元,但有关汽车起火的故事很快就引起了互联网的轰动。

这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塔塔(Tata)声称Nano将在美国上市。公司发言人告诉美国记者,Nano将于2009年首次亮相后不久,于2011年在美国上市。

塔塔表示,这下一次尝试将使这款汽车拥有更强大的发动机和更多美国客户所需的功能,但其价格将低于10,000美元。

目前,2012年日产Versa是市场上最实惠的新车;起价为11,770美元,包括目的地运费780美元。那辆车是少数仍没有电动窗或电动锁且没有空调的标准配置之一。

塔塔(Tata)在美国也没有任何经销商网络。即使对汽车能够满足的需求,也将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克莱斯勒的菲亚特(Fiat)品牌已经能够通过小型经销网络推出其价格实惠的500型汽车。

相关的塔塔(Tata)将为美国重做纳米(汽车新闻)塔塔(Nata)爆炸成火焰更多安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