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ars.com上的混合动力激增,卡车遭受重创

2020-04-02 17:45:28来源:

在过去30天内搜索量改善最快的15辆车中,有8辆是混合动力车。

Cars.com上的现代Sonata Hybrid的月流量增长了1,836%。根据现代发言人迈尔斯·约翰逊的说法,索纳塔混合动力车最初于一月份进入经销商行列,但此后不久,由于立法要求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中制造噪音,该车就被推迟。迈尔斯说,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具有噪音产生器,但车主可以选择将其关闭,这类似于日产聆风中的系统。现代汽车修改了混合动力系统的系统,因此不再具有关闭虚拟引擎声音的选项。该车本周某个时候重新开始销售。

这使其成为我们网站上改进最多的模型。其他混合动力车,例如雷克萨斯CT 200h,本田Insight,雷克萨斯HS 250h,丰田普锐斯,日产Altima混合动力车,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和林肯MKZ混合动力车,都比上个月增长了至少50%的搜索量;新的CT 200h增长了近400%。

CT 200h于3月1日开始销售,并进行了激进的市场营销活动,因此我们对看到该车的热情并不感到惊讶。我们有兴趣了解本月销售数据中销售缓慢的Insight(+ 68%)和HS 250h(+ 58%)的表现如何。本田和雷克萨斯本月都为混合动力车提供了诱人的租赁价格。

全新的2012年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也实现了大幅增长,流量增长了61%。

就纯粹的搜索数量而言,2011年道奇战马是我们15强名单中搜索次数最多的车辆。该车辆的流量提高了75%。就实际销售而言,充电器到目前为止表现良好。克莱斯勒发言人拉尔夫·基西尔(Ralph Kisiel)表示:“本月到目前为止,道奇充电器的销量与2010年3月相比显着增长。”“我们将向经销商提供全新的2011充电器,但该车型的生产和分销仍在增加。”

兴趣下降的汽车包括奥迪A8和现代雅科仕。奥迪A8并不奇怪。该车在2月份的“超级碗”广告中掀起了一阵嗡嗡声。

雪佛兰Silverado HD,GMC Sierra HD和Ram Truck系列的交通量也以两位数下降。

数据将截至3月13日的最近30天与Cars.com的前30天流量进行了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