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2021年原型F-150具有进化而不是革命的特征

2020-05-08 08:45:37来源:

即使2020年车型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但2021年的汽车仍在密歇根州的高速公路和小路旁行驶,因为它们在现实世界的驾驶条件下驾驶着公路扒。

F-150被发现在空旷的道路上行驶

例如,在过去的几周中,汽车间谍photogs发现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在雪地里玩”。并且,在本周,他们发现2021福特F-150皮卡在密歇根州南部附近行驶了数英里。

在他们开发的这个阶段,您可能希望即将推出的模型(尽管已用迷彩服覆盖)即将准备就绪,因为福特可能会在不远的将来开始为新皮卡提供卡车生产线(可能4月左右,第一个“测试”模型将下线,以查看F-150可能需要进行哪些更改,放松或收紧线。)

根据Motor1和Automotive News的报道,在密歇根州东南部,一个汽车间谍photog在野外看到并拍摄了生产原型。间谍报告说,该原型看起来已经可以量产了,没有覆盖新的前端。引用Motor1,并没有“隐藏格栅或前灯的迷彩针迹”。确实,他们说,当他们看上去时,他们“被看得很近”。

F-150原型精选最小迷彩

至于卡车的其余部分,福特只使用了很少的迷彩。但是,“这里的头条新闻显然是F-150露出的面孔。”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那张脸显示了格栅中流行的游侠的影响。不过,除了游骑兵以外,看着原型的汽车记者发现前灯非常让人联想到GMC Sierra。灯被堆叠起来,并且有一个倾斜的外壳。我讨论了Ranger的主要升级,它为Ranger驱动程序提供了回家的途径。

如果您正在寻找出色的格栅(Ram走过了这条路线),您会感到失望的,如前所述,Ranger是格栅的影响力。总体而言,它看起来像“设计是……流畅但仍然具有侵略性。”他们仍在等待F-150的全部曝光。

福特二手分散器

有趣的是,福特将其原型车投放市场,没有任何挡板或迷彩盒下方的大箱子来欺骗旁观者和间谍。他们确实说:“除了外观设计令人眼花nature乱,您所看到的就是所得到的。”

例如,福特在新车型上保留了“前门的侧向支撑”,更不用说无所不在的福特几乎是商标,外部键盘及其用于使您进入F-150的命令(还有其他命令,以及)。

F-150保留经典风格

不同于可能的竞争对手-特斯拉(Tesla)是想到的-卡车侧面看起来像是更多角度的集合,而这些类似的东西在汽车行业的许多人中发现并没有多大灵感,福特保留了其平板侧面的外观。床的其余部分(轮舱,后挡板等)使用的经典线条保持不变,这使它连续43年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产品。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自1971年以来一直是汽车作家。这个职位充满了两个少年时代的梦想:一种是我会写的,另一种是我写的关于汽车的。当我接任报纸的汽车编辑时,我开始了32年的汽车专栏作家生涯。我没有驾驶过或检查过的四个车轮上没有太多东西。我的作品出现在《大众力学》,《 Mechanix Illustrated》,《 AutoWeek》,《 SuperStock》,《拖车生活》,《旧车周刊》,《特殊兴趣汽车》等杂志中。今天,我是《福特新闻》的福特F150记者。我为Fixya.com等在线网站写了方法和帮助专栏。您可以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我。马克的大部分故事都可以在《扭矩新闻福特》的报道中找到。再次查看并搜索扭矩新闻福特F-150新闻,以获取更多F-150卡车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