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V40 D2 R-Design 2.0 120hp掀背车评测

2020-05-08 12:45:34来源:

当您想到高级掀背车时,V40可能没想到,但是它对某些类型的客户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如果您不想让汽车急着喊我,那么您会考虑将安全放在优先考虑的清单的顶部,并希望拥有一辆放松的汽车,那么V40应该位于您的清单的顶部。

随着样式的更新,包括在沃尔沃范围内推出的Thors Hammer前LED灯,如果您选择勇敢的颜色和R-Design的内饰水平,它可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性能

发动机标有D2,D3和D4,我们不会怪您D2的油耗低至1.6升,而蜗牛的步伐却如此之快,但实际上,这三种型号都使用相同的2.0升柴油,只是处于不同的音调状态。

因此,动力可能会固定在118bhp,但性能不会因D2的环保意图而完全受损,在您需要时可以强劲地增加动力,毫无疑问,发动机所占比例更大。借助六速手动变速箱,短距离投掷几乎无需费力,驾驶员无需费力。也有自动选项,它不会降低性能,但会增加运行成本。

乘坐与处理

我们是一个运动型的人,我们是英国人,或者至少我们必须是因为与宝马和S系列奥迪A3的M Sport 1系列一样,沃尔沃的racy R-Design装饰是它最受欢迎的版本。它确实改善了外观,并具有更具侵略性的格栅,更深的前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管,以及17英寸合金轮毂,即使现在这班级的轮毂很小,它们仍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重点也要归功于特别厚的运动型方向盘,笨重的变速杆和拥抱人物的座椅,以及像维可牢尼龙搭扣那样粘稠的面料。尽管进行了新的更新,V40并没有变得更年轻,但其基础来自于福特福克斯,这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沿着乡间小路行驶,这意味着悬架感觉比您想像的要紧,倾向于将道路瑕疵识别到您感觉到的地步,而实际上并没有击倒或失去镇定感。太重,车轮太矮胖,但是这些只是轻微的抓地力。不太主观的是V40在所有区域都保持良好行驶的趋势,没有任何惊叹。“ 1系列”是驾驭者的更好的汽车,“高尔夫”则更舒适,因此,为使下一代V40开拓自己的利基市场,我们希望它能利用XC90上显而易见的“沃尔沃精神”。

内饰和设备

在内部,问题仍然出在V40的较旧平台上,因为信息娱乐系统和繁琐的仪表板布局已被较新型号的极简主义和高科技布局所遗忘,而后排座椅和后备箱的空间很差。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V40驾驶室的前部是一个宜人的地方,拥有出色的座椅,良好的驾驶位置和一些业内最佳的仪表。它们位于您期望的传统双峰之内,但实际上是数字的,具有清晰明亮的图形来提供有用的信息。设备齐全,标准的City Safety自动刹车时速高达31mph,配备完整的LED``雷神之锤''大灯,卫星导航,气候控制,DAB广播,蓝牙和巡航控制。

成本

尽管是2.0升发动机,但沃尔沃的瑞典工程师还是设法从D2手册中提取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其废气排放量为89g / km的二氧化碳,声称的经济性为84.1mpg。这些与高尔夫BlueMotion和最清洁的宝马1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匹配,并且在纯粹的经济性方面略有领先。

我们的判决

V40具有优雅的外观,低廉的运行成本和豪华的内饰,堪称家庭孵化的理想之选(虽然有些小众)。它在单个区域的撞击强度不足以真正给驾驶员留下深刻的印象,但确实可以站立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安全的汽车,并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套装备,可防止发生事故,并在发生最坏情况时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