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购车-如何通过避免低调轮胎来在试车时找到舒适的骑行方式

2020-05-08 09:46:46来源:

如果您要去一家汽车经销店试驾新车,请注意,当今的许多汽车都会提供令人惊讶的苛刻驾驶体验。颠簸时,它们会不舒服且响亮。这是汽车制造商做出风格和品味决定的不幸结果,以使他们提供的车辆看起来更好。

低调轮胎主要问题是轮胎。轮胎技术不断发展,如今几乎每辆新车上的几乎所有轮胎都是“低调轮胎”。该术语是指具有非常短的侧壁的轮胎。与传统轮胎相比,地面和轮辋之间的距离非常小。而且因为它很短,所以它必须非常坚硬以防止轮辋接触地面并提供支撑轮胎所需的支撑。这是外行对其工作方式的描述,但准确无误。

如果您要购买任何型号的顶饰,您会发现制造商已经“放大”了车轮。如果基础装饰条使用16英寸轮辋,则顶部装饰条可能具有18英寸甚至20英寸轮辋。当然,轮胎也将具有更大的直径。汽车制造商不想在给定的模型中摆弄多个速度计和ABS设置,因此他们在所有装饰中都使轮胎的外径保持相同。他们通过使底边的侧壁更高,顶边更短来做到这一点。这样一来,汽车制造商就可以拥有多个车轮组件,这些车轮组件在一圈内可以覆盖相同的距离。有道理?

这样的结果是基础装饰将更加舒适。轮胎胎侧更多,可以吸收坑洼和道路缺陷的影响。可悲的是,汽车制造商宣传大直径车轮似乎是一种好处。实际上,它们与所有日用乘用车和跨界车完全相反,较高的车轮和轮胎不利于越野使用任何卡车或SUV。

所有汽车制造商使用的另一种促销方法是将特征包装到较高的内饰件中。如果您需要电动可调式座椅,将无法在基本模型中找到它们。取而代之的是,您必须提高装饰性,因此,您将获得更高的车轮和更小尺寸的轮胎。轮胎损坏这些低调轮胎不仅仅是舒适性的问题。它们也更容易受到损坏。我们曾经摧毁了一辆崎不平的SUV的低矮侧壁,制造商宣传这辆SUV在森林的原始积雪中爆炸。我们在一个停车场坑洼处销毁了轮胎,这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正常的春季道路缺陷。并以步行的速度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相关故事:我们对BMW泄气保用轮胎进行了测试,并给了他们大拇指朝上的印象如何避免低调轮胎您不能完全避免低调轮胎,但可以避免最坏的情况。我们的建议是尝试将修剪部分从顶部修剪部分向下移动。在许多情况下,轮辋和轮胎直径可以小一英寸或两英寸。那会给你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在许多情况下,有些软件包允许您将一些功能从顶部修剪添加到第二个修剪中,从而非常接近顶部特殊修剪的内容。只要确保这样做也不会添加无用的大直径轮胎。

相关故事:斯巴鲁STI车主生气后,破折号凸轮显示了针对坑洼的力学

一些超高性能跑车对超低胎轮胎很有用。超低调轮胎在操纵和制动方面的微小差异对于那些在赛道上想象自己的购买者来说非常重要。对于生活在现实中的其他人来说,这些低调轮胎几乎没有增加驾驶汽车上班甚至在寂寞的乡间小路上的乐趣。

您的汽车是否装有低调轮胎,这会打乱您的旅程?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所发现的内容。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凭据。

图片由John Goreham提供。仅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