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 MINI Cooper S Works 210评测

2020-05-08 12:46:48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MINI

介绍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款有趣,快速的掀背车?好吧,MINI覆盖了您。它提供了出色的Cooper S作为入门级性能热门产品,如果您需要更多功能,可以使用更硬的John Cooper Works。

制造商显然感觉到这两辆车之间还是有差距的,因此引入了这一产品-Cooper S Works 210。它是继2016年MINI 210 Challenge Edition之后的产品,但现已提供三门,五门或敞篷车批量生产。我们这里有五扇门。

Cooper S Works 210作为标准的Cooper S开始使用,然后在经销商端而不是工厂安装了额外的配件。它获得了John Cooper Works调校套件,空气动力学升级以及相当不错的自由流动排气装置,并带有蓝牙控件以打开或关闭“跟踪模式”。

汽车没有得到的东西具有同等重要的意义-它位于未更改的Cooper S底盘上,这可能是非常明智的举动。标准车并非一成不变,但可以为日常使用提供出色的热掀背车。

性能

顾名思义,Works 210的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10bhp的功率。与标准的Cooper S相比,可提高18bhp的功率,而且额外的动力也很明显。

最好的一点是这种咕unt声的可及性。Mini的功能并不强大,以至于在狭窄的道路上都必须轻柔。实际上,在保持速度限制的情况下,完全有可能有很多乐趣。自由流动的排气装置声音很大而且很幼稚-一定要咧嘴一笑,但紫罗兰萎缩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它们的array啪声和杂音不胜枚举。 urg。但是,走到高速公路或开阔的道路上,排气会沉淀到精致的无人机上。

乘坐与处理

所有MINI的行驶动力都会使许多所谓的“热掀背车”蒙上阴影-毫不奇怪,Works 210会进一步推动这一发展。紧身的身体和每个转角处的姿态赋予了MINI喊着的著名的“卡丁车感觉”,而当将更快的弯头串在一起时,沉重的转向使人放心。但是感觉并不像标致208 GTI那样好-当前FWD热掀背之王

可调式驾驶模式可改变油门响应,减震器刚度和转向重量,但是虽然Sport模式的额外乐趣令人赏心悦目,但过重的转向和较硬的减震器并不会给路面体验带来很多好处。在大多数情况下,这辆车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处于最佳状态,尽管这种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仍被非常舒适的座椅所掩盖,但在这种情况下,仍然可以看到强劲的行驶感觉。

内饰与设备

MINI的内饰很像其外观,但很时尚,但在某些地方却显得有些挑剔,感觉到它在某些方面遇到了功能过度的问题。

早期的MINI的迷人中央测速仪已由矩形筛子代替,并被塞入圆形外壳中。

您无法与所提供的质量争论。宝马拥有MINI的所有权在坚固的仪表板中表现最好,可确保车门的沉闷感和开关的坚固性。一切都感觉持久。

作为标准配置,您将获得空调,蓝牙连接和DAB广播。为这两个可用的信息娱乐系统中的任何一个筹集额外的现金,您将获得导航,但是明显缺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自由流动的排气装置带来了额外的美味。蓝牙控制器安装在其中一个杯架中,该控制器可将管道变大。标记为“仅用于轨道使用”时,增加的噪音等同于震耳欲聋和热闹。

成本

您会看到MINI Cooper S Works 210的底价为22,115英镑,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这个价格相当合理,尽管设备水平并不像其他产品那样慷慨。

至于燃油经济性,您正在看的是声称的48.7mpg数字,这对于注重性能的汽车而言并非不合理。

判决

MINI Cooper S Works 210确实感觉像迷你掀背车系列中的甜蜜点,将John Cooper Works模型的外观和功能与Cooper S的日常动感相结合。这肯定是一个热门的掀背车每天的司机。该品牌的无穷个性化选项还使您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量身定制汽车。

统计数据

模型:迷你库珀S Works 210

价钱:£22,115

功率(马力):210bhp

扭力(Nm):300Nm

最高速度(英里/小时):146

0-60英里/小时:6.6秒

MPG(组合):48.7

排放量(克/公里):136

道路测试仪:汤姆·威尔特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