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路虎揽胜TDV6自传评论

2020-05-08 12:45:32来源:

揽胜就是其中之一。如果要消灭所有存在的汽车,而只剩下一个短秀卷轴,那肯定是在上面,还有T型,Mini和野马等车型。

当然,您不能不提及路虎揽胜,而不必提及奢侈品,金钱和足球运动员。它是最有能力的,诱人的四轮驱动SUV之一。

多年来,就像它的德国,日本和英国竞争对手一样,它不断更新以反映时代技术,无论是铝结构还是诸如智能手表连接之类的东西,都在不断巩固其作为最畅销汽车之一的地位。 。

但是,与其他奢侈品一样,并不孤单。因此,经过将近50年的销售,揽胜(Range Rover)是否还能抗击梅赛德斯(Mercedes)和保时捷(Porsche)等竞争对手?

我们测试了255bhp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功率远非该范围内最强劲的发动机,但600Nm和0-62的冲刺时间仅为7.4秒,这并不算慢。尽管它是柴油,但效率也不高-我们的平均排放量约为35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82g / km。

值得庆幸的是,这款发动机的咕well声,风和道路噪音都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它的功率可以通过加速器轻松地进行测量,无论是在城镇中缓慢巡航,在高速公路上爆炸经过某人还是在上坡时将自己拉上山越野。平稳的九速自动变速箱也非常适合甚至最不稳定的输入。

转向器具有类似的特性,也可以很高兴地适应不同的环境,非常灵敏,使大型汽车具有相当敏捷的特性。您可以很快说出方向盘,但这并不是说运动意味着驾驶,因为反馈不多。驾驶诸如保时捷卡宴等更具运动性的产品,您会明白我的意思。

至少,揽胜拥有相对顺畅的驾驶体验,这是其顺风顺水的游乐设施,它的零悬挂部分使大部分颠簸吸收了零大惊小怪,这要归功于其空气悬架。而且,这种空气悬架还允许您根据不断变化的驾驶条件来升高或降低揽胜。例如,当您进入狭窄的地下停车场时,可以将其降低;如果在越野时需要更大的离地间隙,则可以将其升高。

实际上,在后者中可以最好地利用这种暂停。路虎揽胜越野性能出色,能够将近2.5吨的整备质量提高到几乎任何地形。它的Terrain Response 2系统是这一技巧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提供了一系列针对越野的驾驶模式,这些模式可根据驾驶表面(沙,泥雪或岩石)适当地分配牵引力。除了特定的驾驶模式外,还有一个自动模式,可不断自动适应不断变化的路况-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很可能是默认设置。

不过,尽管揽胜在公路上和越野时都充满信心,但它仍然感觉像是要驾驶的大型汽车,其宽度类似于福特全顺货车,长度为五米。值得庆幸的是,其高高的骑行姿势和宽大的挡风玻璃意味着您拥有足够的视野,可以随时注意周围的汽车和障碍物。

拥有一流的驾驶位置是一流的内饰。礼堂式客舱的整体质量极佳,所有部件均采用木镶嵌,皮革衬里或高品质拉丝金属精制而成。

我们的测试模型是Autobiography内饰,这意味着它具有众多豪华功能,包括厚实的按摩皮革座椅,滑动式全景天窗,四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先进的安全功能,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辅助。

豪华车的一大优点是按钮-揽胜(Range Rover)中有一个按钮,可满足所有需求。但是,尽管这些按钮中的某些按钮很方便,但是至少比起初,它的功能有些过大,至少比Willy Wonka的电梯提供的按钮更多。揽胜汽车内部最大的遗漏是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切换开关,用于控制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上的命令,这意味着您必须不断摸索,并且视而不见。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仍然是出色的功能和明智的工具-卫星导航,可定制的主题,DAB广播,互联网浏览-并不像梅赛德斯S级轿车那么灵巧或直观。

除了其豪华性之外,揽胜还配备了许多方便的储物箱,包括门上的弹出式储物箱,大手套箱和中央扶手下方的冰箱。

至于揽胜的后排座椅,有足够的空间舒适地容纳三个并排座椅,其中有可爱的,柔软的皮革座椅,以及大量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对于那些想要将Range Rover当作豪华轿车使用的人,您将需要我们在模型上安装的Executive Class座椅套。该套件将后排座椅减少为三个,而不是三个,但是这两个后排座椅以一系列不同的方式倾斜和扭曲,具有按摩功能,并拥有自己的许多小装饰品。它们是£3,265的选择。

如果您想全力以赴,您还可以选择安装在座椅上的10英寸娱乐屏幕,它的价格为2,600英镑,这些屏幕与前置屏幕具有相似的功能。

即使有种种怪异,Range Rover仍然设法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靴子高达909升。靴子的装载表面也非常平坦且呈正方形,这意味着轻便地装载手提箱和高尔夫球袋。分开的电子后挡板也很不错。

物有所值可能不是描述揽胜的最佳方式-我们的模型售价94,000英镑,或110,000英镑,另加一些选配。但是,如果您追求的是一辆特殊的汽车,并且可以做很多事情,无论是越野,高速公路上的电话会议还是被赶出家门的临时酒店,那么揽胜都会快乐地义务。

就驾驶而言,它可能不是运动最多的车,而且某些竞争对手可能在技术方面居于领先地位,但是毫无疑问,即使经过近50年的发展,揽胜仍处在庞大的状态-这是有充分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