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称出口重回正轨

2020-06-01 15:45:36来源:

在上周总公司的一揽子救援计划的支持下,三菱澳大利亚表示,其2001年的出口有望增长25%。

三菱表示,增长的部分原因是麦格纳执行官针对出口市场的重新指定。

该公司表示,来自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科威特,卡塔尔,黎巴嫩和巴林的分销商代表周一抵达三菱的制造工厂参观,并讨论了进一步开发出口车辆的计划。

三菱表示,重新指定的麦格纳高管将定位于更大的汽车市场,其中包括凯美瑞,准将和千里马等车型。

三菱董事总经理汤姆·菲利普斯(Tom Phillips)表示,他最初预计在出口的第一个整年生产中将有3,000-5,000份订单。

菲利普斯说:“这一数字有望满足我们最近访问日本时对日本的出口预期增长。”“实际上,总出口量预计将比2000日历年增加约25%。”

菲利普斯先生说,已经为美国和中东设定了更高的出口目标。

他说,三菱澳大利亚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每年制造约30,000辆出口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