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更多学校区域闪烁

2020-06-01 12:46:43来源:

州政府宣布,在未来四年中,新南威尔士州的四百个学区将配备闪光灯。

总理莫里斯·艾玛(Morris Iemma)宣布了一项耗资4650万美元的计划,用于高速交通区域的公立学校,并表示将提高儿童的安全性。

遥控信号灯将竖立在标志上方,告知驾车者在上课日的特定时间段内有40 km / h的学区生效。

艾玛对记者说:“这项新技术可靠,引人注目,并且做得很好,使人们在学区的学习速度减慢。”

“新州政府正在履行其改善学校周围道路安全的承诺。”

艾玛说,每年将安装一百套新的照明系统。

该项目将由在学校区也部署的50台高速摄像机产生的收入提供资金。

NRMA驾驶组织对这一宣布表示欢迎,称闪光灯将帮助驾驶者遵守法律。

NRMA汽车和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Tony Stuart表示:“大多数驾驶员都想做正确的事,但我们仍然收到来自NRMA成员的定期电话,他们无意间在学校区域违反了法律,因为他们看不到标志。”

“任何提高学区知名度的举措都反映了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为保护学童采取的明智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