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过境通道作弊的日子过去了

2020-06-01 14:45:39来源:

可以计算汽车中人数的红外摄像头可用于帮助强制执行运输车道。

激光光学工程公司和英国拉夫堡大学共同开发了可以检测行驶中的人脸的技术。

“我们需要使用红外线来检测人脸,但是车窗玻璃上的耐热涂层吸收了红外线波长。只有高度精密且昂贵的红外摄像机才能克服这一挑战。” LOE主任约翰·泰勒(John Tyrer)博士说。

“我们的重要突破是在红外光谱中发现一个微小的缝隙,该缝隙中的光线被任何颜色的人体皮肤吸收,但被头发,衣服和室内装饰品反射。这意味着假人,大物体和狗-快车中的任何东西都可能被传统的相机错误地发现-很容易被拒绝。”

尽管红外摄像机在明亮的阳光下也能正常工作,但沉闷的白天和夜晚却构成了挑战。通过将光学技术与定制的图像识别系统相结合,仍然可以区分人脸。

“我们开发了用于即时图像识别的独特数学公式,从而首次实现了对行驶中的汽车中的面孔进行自动,准确的计数。我们甚至可以在相机上套上尺寸滤镜,以确保不算出应该举起乘客面部的手。” Tyrer说。

高占用率车辆监控系统(Hovmon)的原型已在英国高速公路上进行了测试,该公司希望将其出售给本地和海外交通执法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