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TA呼吁制定国家燃料战略

2020-06-01 11:46:43来源:

朝鲜进行导弹试射后,珀斯的汽油价格上涨,促使人们呼吁制定一项国家燃料战略。

汽车行业协会(MTA)说,更多的鼓励措施使用诸如汽油等本地燃料可以缓解澳大利亚人每次全球动荡时的臀部疼痛。

西澳大利亚州MTA执行董事彼得·菲茨帕特里克(Peter Fitzpatrick)提出这个问题,原因是珀斯的一些BP加油站在周末将无铅汽油价格提高了10.4澳分,至每升1.43澳元。

其他加油站的无铅汽油价格也提高了,今天大都市地区的平均价格为每升1.34美分。

“我们要坐在这里,是每当尼日利亚或委内瑞拉发生工业动荡,俄罗斯出现问题,伊朗谈论核武器,北朝鲜是否出现核燃料价格暴涨时,企业和消费者都会受到燃料价格上涨的打击。韩国发射导弹。”菲茨帕特里克先生说。

他说,联邦政府已经设定了燃油税收费标准,直到2015年,但尚未详细说明到该日期预期实现的燃油混合比。

他说:“我们需要看到在州和国家两级,政府在可再生燃料资源上的领导力要强得多。”

“例如,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将20%或30%的燃料来自可再生资源吗?如果是,那么我们将如何做?”

菲茨帕特里克先生表示,他希望看到更多的天然气使用-西澳大利亚州160万辆电动汽车中只有40,000人使用这种资源。

他说,政府必须与工业界更加紧密地合作,以试图鼓励更高的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