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道路安全方面失误

2020-06-01 10:45:38来源: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Anna Bligh)驾驶了一辆高性能汽车,以帮助向该州传达道路安全信息。

在红色霍尔顿的车轮后面,布莱恩女士在黄金海岸腹地诺威尔的霍尔顿绩效驾驶中心(HPDC)进行受控锻炼期间被送至侧滑。

显示屏模拟了在潮湿天气下以60 km / h的速度对车辆的失控。

布莱格女士对记者说:“今年,我们的道路上有很多人死亡。”

“尽管过去几天的表现令人非常振奋,但我们今年已经看到太多的死亡,我们所有人都应以此为及时提醒,以谨慎驾驶,减速并不要在任何影响下驾驶。”

自上周五假期开始以来,昆士兰州已录得死亡人数,使今年迄今为止该州的道路通行费达到355人。

布莱格女士说,这项运动是一次“令人心碎的经历”,并敦促驾驶员参加防御性驾驶课程。

她说:“我很容易看到像我这样的普通司机会感到恐慌。”

布莱格女士的驾驶教练彼得·比兹利(Peter Bizley)凭借出色的防御性驾驶技巧,将总理的得分定为“八分之一或九分”。

自从上周五举行圣诞节道路安全运动以来,有153人在交通事故中受伤。

昆士兰州警方已为12,000多名超速驾驶者提供了时钟,并进行了57,000多次呼气测验,对451人进行了影响。

另进行了182项新的路边药物测试,其结果有待分析。

布莱格女士的驾驶练习是在政府加大对乙醇的认识运动的同时宣布的HPDC训练车队,其V8“超级”汽车都已改用乙醇混合燃料(E10)。

Bligh女士说:“如果E10混合动力满足这些发动机的要求,那么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非常有信心,我们所有的汽车都可以安全地使用这种混合动力。”

该中心首席执行官奈杰尔·巴克莱(Nigel Barclay)说,他的团队很高兴使用E10为农民和环境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