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suoka领先,但Schlesser威胁

2020-06-01 13:46:42来源:

双人拉力赛冠军让·路易·施莱瑟(Jean-Louis Schlesser)在巴黎达喀尔夺得了第14个特别赛段冠军,以继续威胁日本的整体领先者Masuoka。

芬兰车手卡里·蒂亚宁(Kari Tiainen)在摩托车比赛领域夺得了第二天的冠军,尽管来自意大利的队友法布里齐奥·梅奥尼(Fabrizio Meoni)保持了领先。

相对较短的第14阶段-毛里塔尼亚的蒂吉克贾(Tidjikdja)和提契特(Tichit)之间长234公里-在马拉松式的周末阶段之后,撒满了尘土,却丝毫没有带来惊喜。

然而,Schlesser在获得第五阶段胜利后可能会有理由不同意,尽管比葡萄牙的Carlos Sousa领先24秒,而Masuoka(如图)和搭档Pascal Maimon则在26秒后的3分钟内到达。

梅蒙(Maimon)则将爆胎归咎于第五名,但日法两人仍应以Schlesser的蓝色越野车总体领先34分钟。

连续第二天飞行的Finn Tiainen以2小时53分07秒的成绩排名第一,比令人惊讶的英国第二名完成者John Deacon领先整整14分钟,后者是惯常占据主导地位的KTM车手。

梅奥尼在234公里路程上保持谨慎,虽然仅排在第六位,但在积分榜上仍领先队友20分钟以上,仅次于西班牙的第二名追逐者约尔迪·阿卡龙。

-法新社

巴黎达喀尔拉力赛。结果,特殊阶段14。

汽车1。让-路易斯·施莱瑟(法国),施莱格尔-梅根越野车-3小时2分11秒2。卡洛斯·索萨(葡萄牙)-3:02:35 3。让-皮埃尔·丰特奈(法国),三菱-3:03:23 4。Jose Maria Servia(西班牙),Schlesser越野车-3:05:32 5。uo冈宏(日本),三菱-3:05:37

摩托车:1.Kari Tianen(芬兰),KTM-2:53:07 2。约翰·迪肯(英国),宝马-3:07:39 3。Giovanni Sala(意大利),KTM-3:09:39 4。Jordi Arcarons(西班牙),KTM-3:11:16 5。让·布鲁西(法国),KTM-3:11:27

总体排名:汽车:1.增冈-51:34:48 2。施莱瑟-52:08:47 3。苏萨-52:14:07 4。Jutta Kleinschmidt-52:26:13 5。塞尔维亚-50:26:17

摩托车:1.Fabrizio Meoni-50:44:12 2。J.阿卡龙-51:04:41 3。卡洛·德加瓦多-51:23:06 4。Isidre Esteve Pujol-51:44:33 5。阿尔菲·考克斯-52:06:22

-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