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卡皮罗西声称拥有意大利GP惊悚片;勇敢的西部第七

2020-06-01 13:46:45来源:

前125cc世界冠军洛里斯·卡皮罗西(Loris Capirossi)赢得了意大利摩托车大奖赛,而澳大利亚的加里·麦考伊(Garry McCoy)退出了争夺中。

麦考伊只是一场比赛的受害者,这场比赛在戏剧性的结束比赛中取得领先之后,瓦伦蒂诺·罗西和马克斯·比亚吉都崩溃了。

巴西车手亚历克斯·巴罗斯(Alex Barros)处于杆位位置-这是他的GP生涯的第一场比赛-意大利人Max Biaggi,Valentino Rossi和Capirossi并列。

比亚吉的万宝路雅马哈队友卡洛斯·切卡与冠军积分榜首领肯尼·罗伯茨·小,冈田忠之和青木伸一并列第二。卫冕500cc冠军和法国大奖赛冠军Alex Criville在排位赛中两次失利后,一直难以占据第12位。

罗伯茨(Roberts)取得了出色的起步,罗西(Rossi)和卡皮罗西(Capirossi)落后。但是很快,罗西滑过罗伯茨并取得了领先,却发现卡皮罗西勇敢地进入了快速下坡的右撇子。

卡皮罗西(Capirossi)领先一秒,罗西(Rossi)仍然排名第二,罗伯茨(Roberts)排名第三,切卡(Checa),安倍(Abe)和比亚格(Biaggi)落后。

卡皮罗西(Capirossi)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秒,罗西(Rossi)和罗伯茨(Roberts)落后,切卡(Checa),比亚格(Biaggi),巴罗斯(Barros),安倍(Abe)和原田哲也(Tetsuya Harada)落后。

此后不久,克里维尔(Criville)撞车,比亚格(Biaggi)超越罗伯茨(Roberts),建立了全意大利1-2-3比赛顺序。随着比亚格施加压力,罗西开始缩小与卡皮罗西的差距。

但是比亚格并没有让罗西或卡皮罗西脱身,不久他就与罗西展开了艰苦的战斗。巴罗斯(Barros)推动切卡(Checa)排名第四,他们在罗伯茨(Roberts)身上拉出了一个空白。

尽管受到比亚格的巨大压力,罗西仍能继续平稳行驶。

到第14圈时,卡皮罗西(Capirossi)似乎正遭受轮胎问题,在第14圈开始时,罗西(Rossi)藏在他身后。

卡皮罗西,罗西和比亚吉在前直道之前一起经过了埃塞斯,罗西试图起草并带头进入第一个角球,但卡皮罗西暂时帮助了他,卡皮罗西随后在出口处跑得很宽,罗西得到了他的机会。机会。

在阻挡比亚格之后,卡皮罗西(Capirossi)在第17圈回到罗西(Rossi),比亚格(Biaggi)仍然落后,而现在,巴罗斯(Barros)和澳大利亚的麦瑞(Garry McCoy)都退出了比赛。

杰里米·麦克威廉斯(Jeremy McWilliams)将他的Aprilia V-twin升至第五,罗伯茨迅速退色,落后于青木和麦考伊第八。

卡皮罗西(Capirossi)重获领先,罗西(Rossi)险些将出口拉到弯角。

罗西(Rossi)从终点获得了两圈的领先优势,却丢掉了自行车的前端,驶入了直道之前的最后一个右手弯道。

比亚吉在最后一圈短暂领先,但在与罗西相同的情况和相同的弯道撞车。

高兴的卡皮罗西(Capirossi)在艾普瑞利亚(Aprilia)上领先切卡(Checa)和杰里米·麦克威廉姆斯(Jeremy McWilliams)夺冠。

勇敢的西部第七

澳大利亚的Anthony West克服了一系列的赛前车祸和脑震荡,在穆杰罗的250cc意大利大奖赛上勇夺第七名。

韦斯特在比赛开始前不到48小时就进行了脑部扫描,此前他遭受了晕眩的咒语和头痛,他在穆杰罗(Mugello)的比赛中将自己在今年250 cc世界冠军赛中的位置从第六上升到了第五。

这位18岁的Shell Advance本田车手在第六局获得了第23轮冠军,并在获得冠军的日本中野信也(Shinya Nakano)切斯特菲尔德Tech 3 Yamaha比赛中落后1分1.597秒。

韦斯特的赛前准备工作因两次车祸而中断,这是星期五开幕式排位赛中的第一次撞车,这给他带来了轻微的脑震荡。他进行了预防性脑部扫描,第二天被准许骑行,但在最后的排位赛中再次撞车。

在比赛的第一圈,西区排名第16,然后稳步前进,进入前十名,其中包括意大利的杆位冠军马切利诺·卢基和德国的阿普利亚车手拉尔夫·瓦尔德曼。

韦斯特在穆杰罗(Mugello)获得第七名,获得了九个冠军积分,这使他的总积分提高到62,从而使瓦尔德曼(Waldmann)从第五名滑落。

Nakano的胜利使他以112分的成绩上升到冠军的领先地位,而日本的Daijiro Katoh在Axo Gresini本田车队的Mugello获得第三名之后,以107分从第一名跌至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