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款宝马X4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0-05-23 13:47:06来源:

2019款宝马X4已经在年底之前发布了详细信息,价格从76,900美元+ ORC起。

全新BMW X4将于今年年底在澳大利亚上市,推出时将提供四种变体。

在谈到X4的到来时,澳大利亚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Vikram Pawah说:继全新BMW X3在市场上取得初步成功之后,我们很高兴将全新BMW X4 Sports Activity Coupe带到澳大利亚。

“从功能齐全的X4 xDrive20i到首个X4 M40i M Performance型号,X4系列为扩展的SAC空间带来了强大的动力,效率和性能。”

全新的X4比其前身承诺改善的内部空间更长,更宽且具有更大的轴距,尽管它仍然只是4 + 1设计–而且我们不希望成为中间位置的“ 1”后座。X4显然是从较大的X6汲取设计灵感的,许多人可能会喜欢或讨厌它的外观。

X4标配M Sport车身套件,如X2上首次亮相,M Sport X套件可作为xDrive20i,xDrive20d和xDrive30i变体的额外费用选择提供。M Sport X套件增加了M Aerodynamics外部套件,Frozen Grey设计元素,包括前肾格栅和侧覆条,M Sport自适应悬架,M运动制动器,宝马个性化高光“ Shadow Line”车窗框和特定的轻合金车轮,在xDrive 20i和20d型号上为19英寸,在xDrive30i上为20英寸。

作为标准配置,上述X4变体装有M Sport套件。该套件提供特定的19英寸轻合金车轮设计(适用于20i和20d)或xDrive30i上的20英寸),以及M空气动力学套件,M Sport自适应悬架和M Sport制动系统。

X4大量借用了7系和5系,X4为驾驶员的视野提供了全彩的平视显示器。此外,还有一个10.25英寸的彩色信息娱乐触摸屏,该触摸屏安装在驾驶舱的中央。导航系统专业人士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并结合了具有实时更新的应用程序风格界面。可以选择使用Apple CarPlay。一个新的12.3英寸宽的仪表盘采用了黑板技术和数字仪表。在X4 xDrive30i和M40i变体上,此显示还适用于ECO Pro,Comfort或Sport所选的驾驶模式。

市场推出后将提供四种BMW X4变体,并且均具有BMW复杂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BMW X4 xDrive20i具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发电功率为135kW和290Nm。类似规格的X4 xDrive20d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40kW的功率和约400Nm的扭矩。转向X4 xDrive30i,这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85kW的功率和350Nm的扭矩。BMW X4还首次作为M Performance车型在X4 M40i中提供。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265kW和500Nm的扭矩。所有变体均配有带变速杆的标准八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X4发售价格范围:

澳洲2018款奔驰X4 xDrive20i M Sport $ 76,900 + ORC

澳洲2018款奔驰X4 xDrive20d M Sport $ 79,900 + ORC

澳洲2018款奔驰X4 xDrive30i M Sport $ 83,900 + ORC

X4 M40i M性能$ 109,900 + ORC

2019宝马X4模型漫步:

X4 xDrive20i M Sport: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副驾驶员侧座安全气囊和驾驶员侧座椅安全气囊,带ABS和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动态稳定性控制,带制动功能的宝马前视显示器,带进近控制警告的驾驶辅助,带进近控制警告的驾驶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变道警告和速度限制InfoParking Assistant Plus,包括后视摄像头,具有主动停车距离控制功能的全自动停车助手,环绕视图,全景视图和3D视图LED头灯具有扩展的内容,包括转弯灯和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后LED尾灯内后部带有防炫目功能的后视镜和外后视镜灯套件,包括脚部空间灯,门出口,阅读灯和化妆镜雨量传感器,包括自动大灯激活M运动套件自适应悬架19英寸M轻合金轮毂八速自动变速箱宝马个性化高光阴影LineSports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调节侧垫的前排座椅真皮/皮革'Vernasca'内饰可调节带驾驶员记忆功能的前电动座椅M皮革多功能方向盘BMW单独的顶棚无烟煤自动尾门操作三区气候控制空调储物箱套件通过40:20的装载系统:40 splitBMW Connected + ConnectedDrive服务,包括BMW Online和BMW Apps智能紧急呼叫实时交通信息远程服务,包括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发送到汽车,机舱预处理和远程解锁/锁定TeleServices导航系统专业版,带有10.25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DAB +数字收音机调谐器六扬声器立体声系统扩展了智能手机连接性的增强型电话功能,包括最多可连接两个设备的蓝牙连接性

BMW X4 xDrive20d符合xDrive20i的规格。

X4 xDrive30i添加了:

八速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皮革'Vernasca'内饰舒适访问配备12.3英寸彩色屏幕和黑色面板技术的多功能仪表显示器M Sport BrakesDriving Assistant Plus包括带Stop&Go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前交叉路口警告,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以及车道带有侧面碰撞警告的保持辅助系统带有远光灯辅助系统和BMW选择性光束的自适应LED大灯20英寸BMW M轻合金车轮

X4 M40i:

自适应M悬架,具有特定的调节功能M Sport差速器铈灰色外观设计元素21英寸BMW M轻合金轮毂全景玻璃天窗16扬声器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环境光,提供六个可配置的内部色彩主题传感器仪表板流行的细木饰面驾驶员和驾驶员腰部支撑前排乘客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座椅加热ConnectedDrive Free Package,包括通过ConnectedDrive呼叫中心提供24/7协助的礼宾服务

额外费用选项:

创新套件(用于xDrive20i和20d的LCT和GST的价格为2200美元)为X4 xDrive20i / 20d添加了以下设备:

舒适通道远光灯辅助自适应LED大灯无线充电具有12.3英寸屏幕和黑色面板技术的多功能仪表显示器

舒适套件(包括LCT和GST的2800美元,在M40i上不可用)增加了:

可选择的木纹内饰环境光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腰部支撑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座椅加热12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系统

新的增强程序包(用于xDrive20i和20d的$ 8700包括LCT和GST)带来了:

20英寸M轻合金轮毂皮革'Vernasca'内饰M运动刹车舒适访问电控装饰条驾驶助手Plus带有远光灯辅助的自适应LED大灯带12.3英寸屏幕和黑色面板技术的多功能仪表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