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骗子归咎于1997年本田思域被盗

2020-06-10 16:45:35来源:

显然,华盛顿州斯波坎市的迈克尔·罗斯洛(Michael Rosslow)未能逃避警察在一个假定的1997年本田思域轿车中的偷窃。在被罗斯洛(Rosslow)预订时,他说:“那是我最后一次乘坐本田思域(Honda Civic)逃离警察。”

如果只有罗斯洛在追赶之前花了一点时间查看思域的性能规格,他可能会选择具有更大马力和扭矩的思域。当您需要时,永远不要思域Si。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斯波坎的KREM 2,现年27岁的迈克尔·罗斯洛(Michael Rosslow)是由斯波坎县警长在30英里/小时的住宅区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的;无论品牌或型号,这都不是一个好主意。无论如何,这个故事继续描述着一场追车事件,导致几次PIT演习,一个立体声扬声器通过本田扔向巡逻车,罗斯洛和他的一个帮派最终陷入了空旷的田野。你无法弥补这些东西!

罗斯洛告诉警长,他担心要逮捕他可能有未完成的逮捕令。现在有!对我来说听起来有点“花哨”。

如果迈克尔花了点时间研究自己的汽车,那他会得出这样的结论:1997年第6代Civic的死角装饰,虽然可靠,但它并不是“逍遥游”汽车。搭载本田1.6升SOHC 4缸的迈克尔可能在引擎盖下发现了60马力左右的功率,这对于节省燃油非常有用,但对于使铜线超出极限却不是那么好。

展望这篇文章,我相信好孩子迈克尔将有时间考虑下一辆他选择的度假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