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本田HR-V:“为生活的快乐而建”

2020-06-10 14:46:44来源:

2016年本田HR-V的车身轮廓以及高度集成的倾斜顶部和舱口设计将使最坚硬的汽车怀疑论者脸上露出笑容。实际上,HR-V可能会改变您测量超小型造型和性能的方式。是的,我们驾驶HR-V并对其内部舒适性,宽敞性和标准安全功能印象深刻。HR-V的寿命比看起来更长。

虽然HR-V无疑是本田,但该制造商通过结合最新的Civic Si启发的双门轿跑车内饰设计线索,以及充满活力的1.8升i-4发动机,CVT变速箱,将这款超紧凑型CUV提升到更高的样式和性能水平。(6 FWD车型中的高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和类似于本田CR-V的实时全轮驱动。HR-V以经济,有趣的方式包装,掀起令人敬畏的掀背车,激发了良好的外观和可衡量的质量,它通过将立方体外观从超小型掀背车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打破了传统。

如此处报道的那样,HR-V使用Fit-World-Car平台在墨西哥组装,但是HR-V在几个方面的寿命都比Fit大,同时保留了近乎适合的燃油经济性和第二排Magic Seat™的可转换性。HR-V将于2015年春季末发布(有时),对于本田Fit粉丝来说,这是合乎逻辑的购买,他们希望获得更多动力和轿跑车风格。对于那些推动2015本田飞度技术的人来说,您对HR-V的性能和安全功能有了一个想法,现在就加油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本田尚未公布最终销售价格数据,但我们估计厂商建议零售价约为19,150美元至24,900美元。HR-V跨界车将是首次使用,并将本田购车者以负担得起的,省油的性能和实用性带回一个新的水平,而不会违反家庭预算;我们喜欢那个!

至于确切的发布日期,价格,规格和行驶印象,美国本田汽车公司将于2015年4月发布。根据我们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消息来源,短暂的等待将是值得的,因为本田将确保他们下一个“满意的客户”成功的故事的质量,技术优势和安全性。

寻求HR-V的内部和外部样式,轮辋设计,风洞测试的头灯和尾灯车身集成,下部整流罩,雾灯和凉爽的后舱盖设计;图片说一千个字。看看上面的照片,让想象力成为您的向导。在2016年HR-V上,“打造生活的乐趣。™ “

看看这个日本Vezel视频。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