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丰田Tacoma最佳中型皮卡价值– Vincentric

2020-06-10 15:46:40来源:

去年,当通用汽车决定重新加入规模小于全尺寸皮卡市场时,汽车出版物(包括该出版物)将这种情况视为对丰田汽车的双赢,丰田汽车是该领域销量的领先者。事实证明,很明显,通用和丰田可以出售他们可以制造的所有中型皮卡。该细分市场正在增长。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促使丰田改善塔科马,但据Vincentric称,即使没有这些令人欢迎的变化,塔科马仍然是该细分市场中最高的价值。塔科马的价值2015年丰田塔科马以一个巨大的优势开始。塔科马的转售价值排名第一。不只是卡车-期间。这使得它成为一种难以超越价值的工具,但如果塔科马的维护成本很高,则可以做到这一点。它不是。像所有丰田汽车一样,塔科马(Tacoma)拥有前两年的维护服务,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不过,如果塔科马是确保或长期维护或维修的昂贵工具,那么它仍然是可战胜的。众所周知,事实并非如此。

Vincentric –塔科马的最佳价值Vincentric将Toyota品牌评为乘用车的最佳价值,Lexus品牌在豪华中排名第一,而Chevrolet被评为“最佳卡车品牌”。我们不会说雪佛兰不应该赢得胜利,但是在四个卡车类别中,雪佛兰只赢了一个。丰田汽车的塔科马(Tacoma)被Vincentric评为中型车领域的最佳价值。Vincentric在谈到Tacoma时说:“丰田Tacoma连续11年获得了Vincentric最佳价值奖,这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总拥有成本,最低的维护成本和最高的转售价值所支持的。”

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如果您认为在未来一两年内可能还会有另一辆中型卡车成为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