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ENEVA MOTOR SHOW:大众ID.4 EV SUV首次亮相

2020-05-13 08:45:57来源:

历史上第一部全电动大众EV今天上午未在日内瓦展示,但在其预计于2022年在澳大利亚发布之前在网上发布。

大众ID.4将成为继ID.3舱口之后的第二款专门生产的大众EV,其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组的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推出。

ID.4是大众汽车集团模块化电矩阵(MEB)架构的第二辆车,在欧洲的起价低于30,000欧元,可选择45kWh,58kW / h和77kW / h电池组。

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客户可以选择适合他们的预算和范围要求以及ID.4的规格包Pure,Pro和Pro S,它们与电池尺寸而不是功率输出匹配。

去年11月首次使用的Volkswagen ID.4也可以使用AC,DC或三相电流充电。

ID.4还将出售四个动力总成选件,输出范围从93kW到150kW,并带有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大众汽车承诺到2025年将激增150万辆电动汽车的一部分,ID.4号称在其整个供应链中都是碳中性的,而不仅仅是提供本地零排放。

4.26米的ID.4前叉短,轴距长,紧凑型SUV车身具有广阔的内部空间。大众尚未确认其完整尺寸,但声明的长度与ID.Buzz概念一致,该概念为长4624毫米,宽189​​1毫米,高1609毫米.ID.4内的按钮很少,主要由触摸功能控制或语音控制,被大众称为智能自然语音控制,并声称是市场上最直观的系统。

SUV还具有无线应用程序连接功能,允许用户的智能手机控制其充电或进入前的气候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