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到2025年所有DS汽车都将实现电动化

2020-05-11 13:46:39来源:

在致力于全电动E方程式世界锦标赛之后,DS表示,到2025年,所有车辆都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

该品牌的电气化过程始于DS 7 Crossback E-Tense的推出,该产品将于2019年秋季发布,随后不久便推出了电池供电的车型。

DS将在11月开始的第五个赛季加入Formula E,该品牌将利用这项运动中开发的技术来改进其未来的公路车辆-可能是混合动力车还是全电动车。

DS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在上个月的巴黎电子大奖赛上说:“从2025年开始,每个新的DS都将独家配备电动动力总成。我们的雄心非常明确:DS成为该领域电动汽车的全球领导者之一。

“我们的战略随着DS 7 Crossback E-Tense的到来而来,该系统配备了混合动力(汽油-电动)传动系统,并拥有295bhp的功率,并将很快推出首款100%电动DS车型。”

立即查找出色的DS交易

DS与BMW,Audi和Jaguar Land Rover等公司一样,将Formula E用作电动动力总成开发的试验场,然后将其转移至公路车辆。

DS 7 Crossback E-Tense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产品,将在全电动模式下行驶30英里,在实用车身中采用四轮驱动装置。该汽车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明年将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