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间谍影片:宝马的新小型车

2020-05-27 18:45:37来源:

宝马最小的下一代汽车已经通过视频测试。

宝马于2004年首次推出的1-系的全新替代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正如Drive在2009年独家透露的那样,该系列将包括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这将产生更省油的入门级车型,这是该公司“高效动力”计划的一部分。

1-Series原型车涂有宝马传统的黑白涡旋迷彩漆,但很明显,新版本将采用与其他最近的BMW相同的钝头前端和加大的双肾格栅。

我们的谍照中有五门1系掀背车,而且有谣言说,全新的“射击刹车”加长的两门旅行车/舱口盖将加入该系列。其他变体将包括双门轿跑车,三门掀背车和软顶敞篷车。

Drive的间谍镜头还暗示,预计其尺寸会略有增长的1系列将失去当前模型中有争议的“下垂”折痕线,从而具有更强的侧面轮廓。

除了新的三缸发动机外,1-系列发动机还将包括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对于像美国这样对大型发动机感兴趣的市场,六缸发动机很可能会出现。

当前的1系系列将于2011年初在澳大利亚掀起最后一场热潮,运动型的新款M Coupe即将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