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年英菲尼迪继续创纪录销售

2020-07-24 16:53:43来源:

随着英国新车市场在3月和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创纪录的注册水平,英菲尼迪英国公司继续扩大其市场份额,两个时期的注册汽车数量均增长了一倍以上。这种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桑德兰生产的Q30和QX30型号。

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今天发布的3月注册数据显示,与2016年3月相比,英菲尼迪注册数量增加了151%。2017年前三个月的数据证实,INFINITI将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它仍然是英国增长最快的高档汽车品牌,第一季度的注册数量增长了145%。

这一增长也反映了INFINITI车型在其他市场的创纪录的全球销售增长,不仅在欧洲,而且在世界各地。2017年的收益反映了INFINITI Q30有源紧凑型轿车在第一个完整财务年度的销售,该季度受到QX30和最近增加的Q60轿跑车的支持。

“今年前三个月,注册汽车的数量可能仍然很少,只有1285辆,但是与我们的竞争对手相比,我们在英国仍然是一家相对年轻的公司,而且我们的持续增长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英菲尼迪汽车在英国道路上行驶。随着销量的增加,INFINITI系列产品广受赞誉的出色设计正在帮助提高公众对该品牌的认识。” INFINITI英国区域总监Barry Beeston说。

INFINITI系列包括精选的高级轿车,紧凑型轿车,双门跑车,跨界车和SUV。 Q30主动紧凑型车型及其QX30跨界车型的起始价格为20,850英镑。Q50和较大的Q70代表四门轿车的版本,而QX70是该系列多功能运动车中的佼佼者。新的Q60在阵容中重新引入了2门轿跑车。预计明年将推出中型跨界QX50,并将采用世界一流的新技术。

配备2.0ltr涡轮发动机的Q60 2门双门轿跑车于2016年末进入该范围,现在由3.0ltr V6 400ps版本加入。